一人做事一人当的生肖(图)

一人做事一人当的生肖(图)
2022年05月12日 15:19 新浪星座

每个人都会有一时冲动的时候,而如果事情造成了不良影响,也应该有承担相应后果的勇气。紫微黄历网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认识认识……

一人做事一人当的生肖一人做事一人当的生肖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每个人都会有一时冲动的时候,而如果事情造成了不良影响,也应该有承担相应后果的勇气。紫微黄历网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认识认识,那些“一人做事一人当”的生肖君们!他们或许不够完美,但冲着这份有担当,也是可信赖之人!

  NO.1、生肖牛

  上榜理由:性格实诚,不说谎

  性格忒实诚,憨厚老实的属牛人,可没有说谎的习惯!从来老老实实、本本分分,被人一问就把实情一五一十都给说出去,为的是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NO.2、生肖狗

  上榜理由:够义气,够朋友

  属狗人很重视情谊,够义气,对朋友掏心掏肺好到无法形容。那自然是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担相应后果,绝对不连累其他人!

  NO.3、生肖马

  上榜理由:心地善良,不想波及无辜

  善良的属马人,才不会因为想要为了自己开脱,而去伤害一些无辜的人!反正自己做的事情自己大大方方承认,该受什么处分听之任之,也是情理之中的,不会有什么怨言和不满。

  NO.4、生肖龙

  上榜理由:英勇无畏,有责任感

  属龙的人向来勇敢且有责任感,既然当初敢做,今日就敢承认,也会一并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作为一个很有担当的生肖,从不期待有其他人来替自己顶黑锅。

  NO.5、生肖兔

  上榜理由:有得必有失,敢做必敢当

  属兔人倒是想得开,自己当时图一时爽快或者其他什么而做了某件事情,那么相应地,也是应该承担后果的。他们认为,有得必有失,不能自己留下的烂摊子让别人去埋单,不合理!

  没上榜的生肖不代表就是怯弱、自私,有时候形势所逼、身不由己,或是一时的不担,是为了成全更大的抱负与责任。皆凡人性,不置可否!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