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5.16-5.22(图)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5.16-5.22(图)
2022年05月13日 15:19 新浪星座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出发点。时间飞快,迎来了新一周的14主星们,又将被怎样的幸运与惊喜眷顾呢?和大掌柜一起来瞧瞧吧!

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5.16-5.22紫微十四主星周运短评5.16-5.22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出发点。时间飞快,迎来了新一周的14主星们,又将被怎样的幸运与惊喜眷顾呢?和大掌柜一起来瞧瞧吧!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新的一周亲们也要继续加油哦!

  本周周冠军

  天相星

  周运关键:本周运程一路开挂,挑战高难度的工作内容或涉足新的领域,都会有不错的收获!

  特别提醒:计划出游时宜保管好钱物。

  闪亮星耀Top4

  太阳星

  周运关键:易因贵人、上司帮助,取得工作上的好成绩;特别对从事娱乐事业的人来说尤为明显!

  特别提醒:有借贷需求应小心,提防上当受骗。

  武曲星

  周运关键:时运不错,工作中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你能发挥聪明才智、运用人际,多能逢凶化吉。

  特别提醒:保持早睡早起的作息规律。

  太阴星

  周运关键:生活节奏明显加快,显得有点忙碌,但信心十足,让你从工作中找到乐趣,没有厌倦感。

  特别提醒:享受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贪狼星

  周运关键:心情愉悦又有耐心的一周,乐观心态加上高配合度,使得工作开展非常顺利。

  特别提醒: 金钱方面的支出较大,记得节制。

  暗淡星耀名单

  紫微星

  周运关键:运气欠佳的一周 ,工作中单打独斗难以完成任务,多运用团队优势,群力群策才能获胜。

  特别提醒:多去听听他人的建议,会有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机运。

  破军星

  周运关键:即使因工作生活很忙碌,休息时间不足而心情烦闷,但也别摆臭脸给家人看唷!

  特别提醒: 遇到困难别悲观,发动周围亲友一起想解决办法!

  天机星

  周运关键:工作倍感压力,有点吃不消的一周。下半周有机会得到贵人助力,别排斥身边的人。

  特别提醒:多角度思考,会找到问题的最佳答案。

  巨门星

  周运关键:钱财进出频繁,虽然收入丰厚,但钱刚到手又要大笔花费到其他地方,聚财不易!

  特别提醒:想有进步有突破,保持热情洋溢的心很重要。

  平淡星耀名单

  天同星

  周运关键: 财富运较弱的一周,创业者面对突发事件快速做出决断很重要,犹豫会使事情变得越来越复杂。

  特别提醒:注意身体健康,特别留意内分泌方面的疾病。

  廉贞星

  周运关键:行运平顺的一周,下半周容易获得兼职的机会,虽然会辛苦一些,但额外收入颇丰。

  特别提醒:降低需求感,在满足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天府星

  周运关键:悠闲自在的一周,常有朋友邀约一起品尝美食,大饱口福,心情舒畅。

  特别提醒:花钱享受是件快乐的事,不过也要有所计划。

  天梁星

  周运关键:乐于助人的一周,看到身边的人有困难就帮一把。声望提高的同时,也拓展了人际关系。

  特别提醒:别携带太多现金在身上,小心破财。

  七杀星

  周运关键:时运一般,需处理的工作琐事较多,你应耐住性子,一旦变急躁就容易出错!

  特别提醒:虽支出金钱额度不小,但好在入账也颇丰。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