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卑微!总找理由为恋人开脱的星座(图)

爱得卑微!总找理由为恋人开脱的星座(图)
2021年03月16日 12:42 第一星座网
爱得卑微!总找理由为恋人开脱的星座爱得卑微!总找理由为恋人开脱的星座

  在一段感情中,两个人必须是互相付出的,这样这段关系才会更加的牢靠。若是其中一方表现的很冷淡,多半这段感情是不会长久的,因为不会有人甘愿永远付出。在十二星座中,有四个完全没有自我,哪怕他们的另一半对他们很冷淡,他们也会想尽办法为其开脱,爱得极其卑微。

  白羊座:相信对方

  白羊座在别人的眼中是很活泼开朗的,他们仿佛永远没有心事,对任何事情的态度都是听之任之的。尤其是在爱情上,他们只要是爱上一个人,那么心里眼里都只有这个人,哪怕对方对他们没有太深刻的感情,他们也会全心全意的相信对方,绝对不会认为对方已经不爱自己了。

  双子座:深陷回忆

  双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念旧的,也是最喜欢回忆过去的。如果双子座的另一半,忽然变得很冷淡,不爱回复他们的消息,也不愿意跟他们出去约会,若是其他星座,可能就已经意识到了对方不爱自己,应该分手了,而双子座却不会这样,他们会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无法自拔,然后为对方找借口。

  巨蟹座:没有自我

  巨蟹座就是典型的墙头草,在他们的生活环境中,他们没有自己的思想,什么事情都跟着其他人走,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人云亦云。这种态度也被他们延续到感情中,在巨蟹座的感情中,他们没有一点的自我,即使是对方已经表现的很冷淡了,他们依然可以在这段感情中甘之如饴,因为他们就是依附对方而存在的,不会思考其他的事情。

  水瓶座:批评自我

  水瓶座看起来是很独立,很有个性的人,但这只是表现在他们生活中的其他方面,比如说为人处世,或者是工作当中。但是在感情生活中的他们很卑微,如果爱上一个人,那真的是掏心掏肺的喜欢,如果对方冷落他们,他们也会只认为是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对方的问题。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