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会嘴上说!专业画饼100年的星座男(图)

光会嘴上说!专业画饼100年的星座男(图)
2021年08月23日 12:14 新浪博客
光会嘴上说!专业画饼100年的星座男光会嘴上说!专业画饼100年的星座男

  网络上常常会出现渣男的流行语,意思是男孩子伤女人的心,换女朋友速度快。渣男常常是很会对女生说好话的,经常给女孩子画饼,但是实际行动就不一定了。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男的话最好听却最不能听呢?就来看看吧。

  白羊男:说说而已

  白羊男面对异性的时候往往是说说而已,在白羊男看来,说不费事,其实白羊男是很自私的,他们的心里是有掂量的。如果白羊男真的是爱你的,那么白羊男还有可能有所付出,但是大多数时候白羊男爱的不过是自己而已,白羊男特别喜欢说说而已的。

  狮子男:画饼在行

  狮子男是很霸气的,当然了狮子男有些时候给人一种浮夸的感觉。狮子男喜欢对着别人画饼,其实狮子男要做到也是有可能的,但是要看狮子男愿不愿意去做了。面对生活的时候,狮子男的异性缘还算是不错的,狮子男有能力,所以即使在画饼也会有人喜欢。

  射手男:没有行动

  射手男不喜欢行动,他们有能力出嘴,然后行动让别人去做,射手男这方面的能力可不是谁都能够做到的。当然了,这样的能力可不是什么好能力。射手男一开始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欢的,但是时间长了之后,大家也会发现射手男的缺点的,会慢慢失去信任。

  魔羯男:行动给了自己

  魔羯男会说好听的话,他们会去做,只不过魔羯男做的都是为自己,而不是为了对方。对魔羯男不够了解的人往往会有一些误会,会觉得魔羯男无时无刻不是暖男的形象,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魔羯男的温暖通常只留给了自己,对魔羯男抱有期待可不是好事。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