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日常!脾气来得快去得更快的星座(图)

炸毛日常!脾气来得快去得更快的星座(图)
2021年08月30日 11:39 新浪博客
炸毛日常!脾气来得快去得更快的星座炸毛日常!脾气来得快去得更快的星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人非圣贤,不可能每天都彬彬有礼。性格不一样,发起火来也不一样。有些人虽然很少发火,但是生气起来能记你一辈子,而有些人虽然发火一时难处理,但是他们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一下子就好了。十二星座中的这几个星座就是这样,发脾气时很厉害,但消气也快。

  狮子座

  狮子座平时总是威风凛凛,有着超级强大的气场,帝王一般的风范,让人不敢轻易得罪,生怕一不小心就得感受狮王的怒火。但是,虽然狮子座看起来非常霸道,但是他们内心深处还是一只小猫咪,平时视面子如生命,总是喜欢别人追捧他们,容不得自己的尊严被践踏,发起火来特别可怕,但其实只要顺顺他们的毛,顺着他们的心情来应对,他们往往立刻就软化下来,温顺得像只小花猫。

  天秤座

  天秤座追求和谐,生性博爱的他们很少发脾气,特别在意别人的感受,宁愿自己委屈也不愿伤害别人,对别人的要求来者不拒,自己却不敢麻烦他人。这样的天秤座,对待外人总是彬彬有礼,但在亲近的家人朋友面前就不一样了,天秤座总把脾气留给最亲的人,在家发火可不少,只是他们的脾气来得快去得更快,情绪宣泄完了就马上恢复彬彬有礼的样子,可能别人还在和他们生气,他们已经笑着认错求和了。

  白羊座

  白羊座本身性情粗疏,不爱计较,他们总是特别乐观,不愿意去想太多,算是比较十分大度的星座,但是,他们虽然平时不怎么计较,却因为急性子,做事莽撞,所以脾气仍然很火爆。隐忍对他们来说几乎不可能,他们几乎都是有仇当场就报,有气当场就发,一旦发火就会理智下线,往往如雷霆万钧,完全不给人留面子,只不过他们的脾气发作很快,消失也快,气消之后,一切如常。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