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星人!一旦被伤就很难治愈的星座(图)

敏感星人!一旦被伤就很难治愈的星座(图)
2021年10月29日 12:58 新浪博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敏感星人!一旦被伤就很难治愈的星座敏感星人!一旦被伤就很难治愈的星座

  被深爱的人伤透了心,有的人可能过段时间就能慢慢释怀,然后自愈,而有些人却无论如何,都很难抚平心灵的伤痕。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说说,哪些星座的心,一旦被伤了就再难痊愈?

  处女座

  处女座人追求完美,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对于爱情,也是如此,不允许有一丝一毫的瑕疵。如果被另一半伤害,处女座人的心有了裂痕就再难修复,因为他们不想勉强自己去接受已经缺了一角、留有遗憾的爱情,朋友的宽慰、家人的陪伴,都无法让处女座人心灵的伤口慢慢愈合,而处女座人也困在自己设下的牢笼,自责着、怨恨着,始终无法释怀。

  天蝎座

  天蝎座人对待爱情专情而痴情,属于那种“不喜欢绝不暧昧,一旦爱一定会深爱”的类型。对于恋人,天蝎座人总是竭尽全力把自己最好的疼爱给对方,但假如被另一半伤到,而且是那种情节比较严重的心灵受伤,天蝎座人会感到痛不欲生,无论对方如何示弱求和,天蝎座人都不会心软,因为他们感觉自己的一片真心被辜负,甚至对爱情都不再有任何期待了。

  金牛座

  金牛座人个性固执而倔强,在爱情中假如受了伤,并且明显是另一半的错,那么,金牛座人很难原谅对方,当然,他们也很难放过自己。这个星座的人本来就有些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有了坏情绪、负能量,只会自己忍着,憋到严重内伤,谁劝也听不进,只是独自舔舐着伤口,无论如何也无法让自己破碎不堪的心重回往昔的积极状态。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