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不允许!经不起别人批评的星座(图)

自尊心不允许!经不起别人批评的星座(图)
2021年12月03日 10:43 新浪博客 微博

  文/摘星工厂-星吧

自尊心不允许!经不起别人批评的星座自尊心不允许!经不起别人批评的星座

  假如有人批评你(善意的),你会怎么做?虚心接受还是立刻反驳?心大的人估计会选择前者,而脸皮太薄的人可能会选择后者。来摘星工厂—星吧看看哪几个星座最爱面子、最经不起别人批评?

  狮子座

  狮子座人的自尊心在12星座中恐怕是最强的了!要是批评狮子座人,你可得做好准备了,小心他们给你来个“狮吼功”!因为狮子座人太注重面子了,怎能允许自己被人说?若真被批评了,狮子座人一定会立马拉下脸,为自己反驳、辩护,甚至嗓门提高数倍,非得为自己讨回这丢失的面子不可!

  处女座

  处女座人自尊心强,又脸皮薄,赞美的话当然听了美滋滋的,但若身边出现了批评自己的声音,处女座人一定会当场面露不悦。因为处女座人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他们希望自己永远是最好的、最完美的、挑不出瑕疵的,一旦被人批评了,被人说三道四了,他们会感到很不爽!

  巨蟹座

  个性敏感的巨蟹座人,平时就会很在意周遭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若被某人以委婉的方式提出批评,巨蟹座人会很不开心,因为他们觉得对方触碰到了自己那根敏感的神经,有伤自己的自尊心,倘若又是在公众场合,那么,巨蟹座人一定会因为觉得颜面尽失而恼羞成怒!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