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死个人!闷不吭声的傻呆呆星座(图)

急死个人!闷不吭声的傻呆呆星座(图)
2021年12月15日 10:4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急死个人!闷不吭声的傻呆呆星座急死个人!闷不吭声的傻呆呆星座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你抛出一个问题,半天都得不到对方的响应?大家正积极地讨论问题,TA呆坐在那,闷不吭声?摘星工厂来谈谈,哪些星座常闷不吭声,容易让人抓狂?!(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金牛座

  说到闷不吭声,必须要提金牛座啊!金牛座个性固执,又不喜欢多说废话,一旦心情闷,或有什么不爽的事情时,就会摆出一副闷葫芦的样子,分分钟让人莫名其妙!特别是关键时刻,你需要他的响应时,他就是有办法憋着气,真是能把人气到爆炸的节奏!

  天蝎座

  天蝎座如果不想说话,不想表达时,谁求都不行!当你迫不及待等着天蝎座的响应,而他们只言词组的答复都没有时,就代表天蝎座不会给你期待中的响应!那种闷不吭声的劲儿,让你不禁有种想揍人的冲动:能不能说句话啊你!你是个木头人吗?

  魔羯座

  除非是在应酬场合,魔羯座本来就不太喜欢跟人东拉西扯,谈事情还比较重要,不擅长跟人攀谈。在很多时候,很多场合,魔羯座总是惜字如金。你问这个,他顾左言他,你问那个,他不吭声,急的你想动手,再看看他呢?一副沉稳淡定的样子,你说气人不气人?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