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是好但气人本事一级棒的星座(图)

好是好但气人本事一级棒的星座(图)
2022年01月12日 18:00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好是好但气人本事一级棒的星座好是好但气人本事一级棒的星座

  之所以被推荐,完全是因为被气到吐血眼发晕!摘星工厂-星吧也很同情这三大星座,其实你们都是好人,但就是气人的本事太大了!

  金牛座

  当你心急火燎、急需帮助的时候,碰上解释半天还是不懂你说什么的慢郎中金牛座,你上火不上火?当你情绪低落、想要安慰的时候,碰上不会“熬鸡汤”、甚至连现成的“鸡汤”都不端的金牛座,你还能说什么?偏偏金牛座自己还觉得自己根本就没错,你要我怎样?按你说的就对了?

  白羊座

  不是想得罪白羊座啊,白羊座的人好心,对人也不错,对于被人指正错误这种事,也能虚心接受,一再保证没下次、以后会做得更好的态度,让你真以为白羊座不会再做让你生气的事,可惜啊,白羊座到底还是更相信自己,跟你客气客气也就算了,事情按照自己的心意做,才不管别人怎么说。

  双子座

  听风就是雨,还当真事跟人宣传,也不管会不会让人难堪,心思不缜密——如果说双子座这一点还不够气到你,那么再加上“不负责任”够不够?双子座不用觉得委屈,你也不是有意想要做个没责任心的人,只是能让你分神的事情太多了!跟双子座共事会有点崩溃,因为双子座的心思太容易变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