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绝不拖泥带水的星座(图)

分手绝不拖泥带水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04日 13:56 新浪星座

当深爱的人不再爱,当美好的爱情终究枯萎,彼此来到了分手这一天,有些人始终狠不下心说分手,就算说了分手也是磨磨唧唧,很是不干脆……

分手绝不拖泥带水的星座分手绝不拖泥带水的星座

  稿件来源:星吧网

  当深爱的人不再爱,当美好的爱情终究枯萎,彼此来到了分手这一天,有些人始终狠不下心说分手,就算说了分手也是磨磨唧唧,很是不干脆;而有些人则是快刀斩乱麻,说分手就分手,彼此断得一干二净!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爆爆料!哪些星座能做到说分手就分手,绝不拖泥带水?

  魔羯座

  在感情中,魔羯座人一直都保持着远超常人的理智和克制。当甜蜜的爱情最终还是走到了分手的地步,魔羯座既不会苦苦痴缠,也不会磨磨唧唧分得拖泥带水!毕竟,魔羯座人已经做出了分手的决定,那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势必会严格执行自己的计划,说分手就果断分手,跟曾经深爱的那个人从此断得干净而彻底,再不会回头、更不会挽留!

  水瓶座

  水瓶座人一直都是理性至上的类型,在爱情中也是如此。即使是面对分手的结局,水瓶座人也不会表现得太过感性,又是怨恨、又是不舍、喋喋不休或哭诉或纠缠个没完没了!因为在水瓶座人看来,即使已经要分手,那么,再多计较再多抱怨,也已经是毫无意义,不如就快刀斩乱麻,干脆利落一些,对彼此都好。

  白羊座

  爱情中的白羊座人,仍旧保持着自己的傲娇姿态。不管是自己主动提分手,还是遭遇被分手,个性耿直爽快又要强的白羊座人,都会优先考虑自己的面子问题!绝不会在分手时上演磨磨唧唧不舍得、或者苦苦挽留恋人的戏码!白羊座人希望分手就分得干脆、彻底,从此便是陌路人,再多拖泥带水就没意思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