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精明实则被消费主义忽悠瘸的星座(图)

看似精明实则被消费主义忽悠瘸的星座(图)
2022年03月16日 15:16 摘星工厂星吧 微博

  精明的人都不会乱花钱吗?喜欢花钱的人都不精明吗?面对各种“种草”,精明又喜欢省钱的人,也能顶得住诱惑?带着这样的疑问,摘星工厂-星吧跟大家一起来走近看着精明,其实容易被种草,而且种了草就必须花钱拔草的星座。

  双子座

  最新最快最优惠的省钱购物资讯,双子座的人总是比别人先掌握,你想要买什么东西,问问双子座,他们能给你推荐最理智的报价、最优惠的购买方式——你说双子座在花钱这件事上不精明?只是喜欢关注省钱信息的双子座长期被“诱惑”包围,加上本身喜欢尝新的个性,因而超容易被又新又好玩的东西种草,而且种了就必须买买买才能罢休!

  巨蟹座

  巨蟹座可能在很多人眼中代表着“会居家过日子”,而似乎会过日子就代表着精明、会省钱,因此巨蟹座的人往往是隐形的散财童子!巨蟹座当然也是精明的,热爱生活、对维持美好生活有着极强执念的他们,总是会竭力让生活好过一点,因此在最现实的花钱问题上,巨蟹座是谨慎的,只是很可惜,他们接受能力太强,各种优惠宣传都听得进去……

  天蝎座

  天蝎座能上榜,是在意料之外也是在意料之中。天蝎座的人脑袋灵光,在花钱的事情上很会盘算得失,可能还号称行走的省钱小助手!谁要觉得天蝎座不精明,小拳拳捶你哦!天蝎座容易被种草还喜欢花钱的原因是:他们不会把钱看得太重要,总觉得赚钱就是为了让自己过得舒服的,碰上感兴趣、想要试试的东西,不花钱总觉得对不起自己!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