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取巧会走捷径的星座(图)

聪明取巧会走捷径的星座(图)
2022年04月29日 13:36 摘星工厂星吧

工作中,踏实的人一向是稳扎稳打,按部就班,而喜欢耍小聪明的人,则常想着怎么取巧,怎么走快捷方式,省时省心还能偷个懒……

聪明取巧会走捷径的星座聪明取巧会走捷径的星座

  稿件来源:星吧网

  工作中,踏实的人一向是稳扎稳打,按部就班,而喜欢耍小聪明的人,则常想着怎么取巧,怎么走快捷方式,省时省心还能偷个懒。星吧来爆料,喜欢耍小聪明,能走快捷方式就走快捷方式的星座。(请同时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双子座

  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地来,这不是双子座的行事风格。他们机灵狡黠,有很多小心思、小心机,不想按着章法去做一件事,总想着耍个小聪明、走走快捷方式,以便让自己省事。只是,为图省事走的快捷方式,也容易遇到‘坑’!

  双鱼座

  人前客气大方,有时风趣的双鱼座,虽然感觉好说话,好亲近,但其实喜欢一个人不受打扰的做自己的事,不喜欢无谓的打扰。他们的心思多,喜欢动脑想事情,想的事情有不少是如何把事情做最佳的呈现,而不是扎扎实实的把事情巨细靡遗的做到好。为了求最佳的呈现,小聪明,小伎俩,小快捷方式是免不了的。

  水瓶座

  做事不喜欢按照一定的章法,比较在乎弹性,只要能达到目的即可的水瓶座,面对任务时,懂得随机应变,钻空子,再加上灵活反应快的个性,当然是能走快捷方式就走快捷方式,能取巧就取巧,只要不要太过分,不误事就行!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