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学会断舍离的星座女(图)

需要学会断舍离的星座女(图)
2022年05月06日 13:37 摘星工厂星吧

“断舍离”这个概念,最近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讨的热潮。它的由来是基于瑜伽修习中“放下心中执念”的哲思,对当代人在生活(特别是情感生活)中每……

需要学会断舍离的星座女需要学会断舍离的星座女

  稿件来源:星吧网

  “断舍离”这个概念,最近在朋友圈掀起了一阵讨的热潮。它的由来是基于瑜伽修习中“放下心中执念”的哲思,对当代人在生活(特别是情感生活)中每每“当断不断”的态度,提出的“断绝、舍弃、脱离”的建议。反观身边的生活,会发现也确实有很多人平时虽然遇事聪明,但一碰到需要“舍弃”并“放下”的局面,就顿时变得看不透、走不出,不仅自己痛苦,也让旁观者频频为之顿足惋惜。而这样的人,自然是急需学习“断舍离”的人群啦。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要点名提醒以下几个星座的女性:当断不断,必受其乱。还是赶快来看看以下建议,尽快学会“断舍离”吧!(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金牛女

  如何放下:找回一向的淡然,不要放任自己被情绪控制,冷静和理智更适合你。

  金牛座女孩待人接物时,通常带着些微矜持,并且喜欢和外界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是因为她们不习惯在众目睽睽下多作表现,对于任何问题,她们都愿意先想清楚,再面对外界作出表达或回应。不过,假如真有什么人能攻占金牛女的内心世界,那么从此之后,金牛女就会放下内心的重重防御,变成甜美温柔的等爱女子,全身心信赖对方。而万一不幸被辜负,由于已经付出了太多信任和情感,因而这种“失去”所带来的打击也将倍增,想要摆脱这样的失落感,并彻底放下前尘往事,对她们来说也就越困难。但只有迈出与过去告别的这一步,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所以金牛女必须学会在情绪起伏过大的时候抛开情绪,用自己一向保持的冷静、客观的态度去看待并分析问题,找回自己的初心。这样才能学会并做到“断舍离”,让自己重新成为过去那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像空谷幽兰一样恬和的灵秀女子。

  第二名:双鱼女

  如何放下:自信向前看,相信未来将得到的,会好过已失去的和注定留不住的。

  双鱼座女孩的性格有着不自信的一面,这种不够自信的性格使她们在公开场合往往显得有些羞怯,在面对别人的帮助或示好时,除了感谢之外,她们也往往更倾向于接受对方。也就是说,这个星座的女孩性格通常较为被动,喜欢接受他人的保护和安排。所以当需要挥别过去时,她们总会疑惑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能力为自己寻到更美好的未来,而因这种疑惑带来的畏惧感,则成了她们抛不开、放不下的主要原因。想要克服这种心理,首先需要的就是树立对未来的信心。具体来说,双鱼女应该多审视自己,并客观地评判自身的优缺点。只有做到了彻底了解自己,才能在“自信”方面表现得更有底气。在此也建议双鱼女多提醒自己:信心是自己给的,而非依靠外界才能获得。放下错误的过去,不代表心狠,而是证明你有足够的决断力。要知道敢于承认过去的错误,也是需要勇气的!

  第三名:天秤女

  如何放下:向内心深处的智慧求助。聪明如你不该两次踏入同一条错误的河流。

  天秤座女孩在遇到问题时,并不缺乏作出决断的魄力,不过,但凡是沾上了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她们就会因为顾虑太多而权衡不下,也就更难以获得结论。至于对那些需要“断舍离”的事情或人,天秤女更是“驾驭不了”。因为这个星座的人非常重视社交生活,凡是与人相关的事情,总是“喜聚不喜散”的。所以如果要做到“断舍离”,就好像要在她们的心斩断某些固有的联结一样,实在是强人所难的要求。因此建议天秤女在这种“抽刀断水水更流”的时候,不妨换个思考问题的方式,把眼光从“人”的身上,转移到“理”上来。也就是说,要尽量做到就事论事、不带情绪地去分析问题,并尽量通过理性思考,选择对自己的未来最有好处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相信你内心中自有解答全部问题的智慧,而你需要的,其实也并不是他人的指点或监督,只是一句发自内心的“理解”,以及将心比心的鼓励与安慰。

  第四名:处女女

  如何放下:放下内心的纠结,不要再计算之前的得失。当断,则断得干脆利落。

  处女座女孩也是比较容易在得失之间反复纠结、徘徊不定的。但她们的纠结更多在于对某些“是”与“非”的执着,比如说某次吵架后对方没有道歉,而这件事直到分手也没有公论;又比如说对方一直误会我和某某关系暧昧,可直到分手也没机会把这件事情说清楚,等等。对这些细节的难以放下,是处女女不能彻底走出一段失败感情的主要原因。而如果真要学会“断舍离”,首先要做到的正应是“断”。也就是说,无论前尘往事的是非对错究竟如何,全部到此为止。处女女需要做的,是不再计较谁欠谁比较多,不再深究会走到这一步,究竟是谁的错。既然感情本身已经变成一首难以唱完的歌,那何不就此停下来,让余音袅袅自然散去;好过扯着嗓子吼到声嘶力竭后才发现身边其实连一个观众都没有,而自己所剩下的,也只有一颗精疲力竭的心。

  第五名:狮子女

  如何放下:说服自己找回自尊,骄傲如你,不能被往事拉入泥潭,被脆弱击败。

  别看狮子座的女孩表面上似乎很强悍,很大气,不太像是那种会为情所困的类型,但别忘了越是这样性格的女孩,在全心投入一段感情时,就更具有孤注一掷的勇气,会像火焰一样熊熊燃烧全部的热情,而自己付出的也往往就越多。同时,骄傲的她们又不允许自己失败。所以一旦感情破裂,物是人非,这种打击对狮子女来说,就像在沿自家住宅的楼梯下楼时竟然一脚踩空,且由于楼梯早就走得很熟,结果就是因全然不设防而伤得更重。这样的打击往往会让狮子女极度沮丧。也正是因此,总是难以从巨大落差中回过味来的她们,才会死活都放不下之前的失败,因为要想“放下”必须要先“承认”自己失败了,而这对狮子女来说太过困难。只是建议狮子女在这样的时候多扪心自问:究竟是承认错误丢面子,还是挣扎在一场失败的恋爱中死活爬不起来更丢面子?只要想清楚这点,聪明如你,就一定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