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时会做出反常事的星座(图)

2016年08月10日 15:0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伤心时会做出反常事的星座伤心时会做出反常事的星座

  一个人的性格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也许会因为时间和经历有所改变,但本质还是从前,好比是一句话说的那样,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时会有一点不同,但那也只是暂时的,非要说是有所转变,那也是伪装的自欺欺人,乐观的依然乐观,忧郁的仍旧忧郁,无论遇到什么情况也不会更改。当然,也不能排除偶然性,有些星座在伤心的时候,会做出一些很反常的事来,让你完全看不出他们的本来特质。

  水瓶座

  有着活泼心智的水瓶,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星座,他们所谓的享受,并不一定是以物质为基础的奢侈,而是自身精神层次上的提升,思想开放,也理性自重,眼光高,但也会考虑实际状况,好幻想的他们是毫无争议的乐天派。在很多人眼中,水瓶是个不知道烦恼为何物的星座,没有什么是想不通的,希望在他们的心中永远都存在,不高兴睡一觉就好了,太阳明天还是会照常升起。其实所有的这些积极表现,也的确是水瓶的一贯作风,而不低落,那都是只因未到伤心处,再无忧无虑的人也会有生命不可承受之轻,水瓶当然也会遇到,每当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便会一反常态。爱说爱笑一下子就消失不见了,也不会想找人诉说,还特讨厌被人打扰,博爱的他们这时候看谁都不顺眼。千万别和他们说理想与抱负,大哭一场根本不能彻底的发泄,要么看着天空什么也不想,要么哼着歌曲流泪,本来的慷慨大方也轻而易举的变成了斤斤计较,只要是他们不赞同的观点,哪怕是一个字,这时候也要争论一番,是的,伤心时的水瓶会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而这样的反常只能靠他们自己去复原。

  魔羯座

  严谨稳重是魔羯最基本的个性,于是他们会很努力的过好每一天,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件事,一颗平静的心也很难被什么影响,就算周围的环境变来变去,他们依然会保持同一个姿态的去迎接每一天。内向而孤独,也很有耐心,所有的想法都喜欢藏在心里,在魔羯看来,独立才是勇往向前的首要条件,依靠只会越发的想要去依赖,所以他们总是意志坚定的一步步向着目标前进。而勇敢有时候也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脆弱,就像是魔羯心里的一道防线,当最后的这道防线被伤心击溃,魔羯会是最反常的。一向成熟的他们,也会变得很孩子气,激动起来的样子完全颠覆了之前的形象,忘记了严格的控制,也不提防情绪的泛滥,逮着谁就会要好好的说上一通,平时的慎重这时候全然不见了踪影,什么也不想顾虑了,也没什么好把握的了,不愉快统统都要说出来,不仅是才发生的,以前的也要翻出来一次说个够,什么时间观念,还有那坚持的责任,这个时候也照顾不到了,而那最外在的权威和名声就更不会在意了,反正什么也不管了,大哭也好,大叫也好,就是要用外向的方式将伤心消化。

  白羊座

  活力充沛的白羊,是不折不扣的激情派,横冲直撞也是这个星座的专属名词,因为他们的行动和心思都是同步的,太多的考虑不会有,小心也是多余的,不计后果是常有的事,对新出现的事物都抱有很强的好奇心,大大咧咧的,每天都有好心情。虽然会冲动,也充满自信的面对每一次挑战,人生就好比是战场,有胜利也会有失败,白羊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也会低落,伤心也会有难以平复的时候。当白羊表现的很安静,毫无动作,那一定是难过的到了极点,与平时活泼的对比一定是最大的,没错,这时候的他们对任何东西都没有兴趣了,你会发现,喜欢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白羊不见了,群聊里最活跃的那个人也更换了主角,还有,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的领跑者也很意外的落队了。因为过度的伤心,所以什么事也不想做,也做不好,热闹的场面如今也只剩下周围的欢声笑语,白羊会安静的,默不作声的,就好像是完全不存在。出风头这个时候也不去想了,压力也不想无畏的去面对了,一切都和他们毫无关系,就一个人穿梭在痛苦与振奋的边缘,不需要安慰,或许在下一秒就会走出阴霾,只要等待就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