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遇贵人,找准你的贵人方位(图)

2016年08月10日 06:3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进入金秋八月,大家有没有展望过自己全新的运势呢?有没有觉得自己在贵人运方面稍欠不足?感叹自己为何得不到好人帮助?为何事情总是反复不顺利?徘徊在自怨自艾的地步?

三招遇贵人,找准你的贵人方位三招遇贵人,找准你的贵人方位

  文/董易奇

  进入金秋八月,大家有没有展望过自己全新的运势呢?有没有觉得自己在贵人运方面稍欠不足?感叹自己为何得不到好人帮助?为何事情总是反复不顺利?徘徊在自怨自艾的地步?没关系,按照笔者的方法去做,你会发现贵人就在你身边不远处哦!

  一、 农历正月、五月、九月生人:贵人潜藏

  以上三个月份出生的朋友在这个八月要“吃点亏”。受月令的影响,贵人星暗淡,并不能如时出现,相反还要劳费自己去寻找。

  遇贵人三招:

  1、南方火旺之地为贵人出没之地,出行可往南方去。家里床头方向可放置于南方。

  2、多去百货商场,服装店,美容店逛逛,或者去理发店换个发型。这些地方五行都属火,没准就能遇到你的贵人。

  3、留意身边属蛇,马的朋友,他们都是你潜在的贵人。

  遇见贵人几率:70%

  二、农历三月、七月、十一月生人:相扶有人

  这三个月出生的人可在八月一路高歌,且不说得月令之力生扶,贵人星更是高照有力。帮助自己的力量会频频出现。

  遇贵人三招:

  1、贵人方位在北方,家里可在北方方位放置助运的摆件。外出也可往北方走。

  2、到有水的地方去,观光旅游,水族馆,加油站,魔术馆都很适合你去撞见贵人。

  3、和属猪,鼠的朋友打好关系,他们会拉你一把。

  遇见贵人几率:85%

  三、农历二月、六月,十月生人:知己难遇

  这三个月出生的人则要在八月和周围的人打好关系。朋友会有远离你的感觉,真心帮助你的朋友不易出现,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遇贵人三招:

  1、贵人多出现在东方,在公司上班的朋友可在东方位多走走,活动活动这里的“气”。

  家里的床头可摆放在东边。

  2、没事就去家具店,花店,盆栽店,书店转悠转悠吧,很有可能遇上贵人哦。

  3、属虎,属兔的朋友是你无形的贵人,要好好对待哦。

  遇见贵人几率:60%

  四、农历四月、八月、十二月生人:左右逢源

  这三个月出生的朋友在八月能够屡屡遇到贵人,因为贵人星旺而有力,所以贵人的力量深厚,小人不能妨碍。

  遇贵人三招:

  1、西方位是贵人的方位,往西边寻找寻找吧。床头可置于西边。

  2、珠宝店,电脑城,汽车店,西餐厅在五行上都属金,可多去碰下运气。

  3、属猴,鸡的朋友是你最得力的助手,千万不要错过了。

  遇见贵人几率:90%

  好了,介绍了那么多,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要去寻找你的贵人呢?好好珍惜你的贵人以及周围的朋友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