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成为“妈宝男”的生肖(组图)

2016年08月10日 06:30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少影视剧里也描述了那些没有独立能力,喜一味依靠父母甚至在家庭关系中以自己父母的喜好来对待另一半的“妈宝男”。

  文/吴宽之

  最近有则视频在网上走红,说的是一位年轻母亲不小心烫伤了年幼的宝宝,婆婆在医院对她推搡大骂,毫不尊重,而站在一旁抱着孩子的丈夫一言不发,没有任何阻止的意思,或许心里还在想母亲做得对。

  不少影视剧里也描述了那些没有独立能力,喜一味依靠父母甚至在家庭关系中以自己父母的喜好来对待另一半的“妈宝男”。那么,就十二生肖而言,哪些更容易成为这种类型呢?

生肖虎男生肖虎男

  生肖虎男。虽然他们挺开朗热情,不过因为不喜欢将就的个性,会导致他们处理起家庭关系来比较棘手。在事业方面,毋庸置疑地能够闯出一片天地来,然而有时候内心的责任感会过度膨胀,以致于觉得“愚孝”也是一种美德,进而对伴侣有着过度苛刻的要求,而一旦伴侣达不到要求,他们便会万分恼怒。

生肖蛇男生肖蛇男

  生肖蛇男。生肖属蛇的男性凡事都喜欢力求完美,很容易造成偏执的个性,从而不考虑现实情况,坚持己见。另外,他们是个十足的理想主义者,因此也希望伴侣可以与其一起“理想化”,包括在处理婆媳关系上,若双方产生矛盾,他们定会站在母亲的角度上,要求媳妇按照自己建立的标准行事。

生肖猴男生肖猴男

  生肖猴男。他们的性格挺多变的,都较为幽默和活泼,但是难以形成自己固定的想法,纵使其经历了诸多事情,亦不够成熟。如果想要和生肖猴男性在一起,一定得好好了解其本性,不然就会被他们的情绪化给牵着鼻子走。因为幼稚不成熟,家庭生活中也比较依赖父母,并会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伴侣,令其也不得不臣服于父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原文:玛丽亚-德西蒙尼(Maria-DeSimone)[详细]
玛丽亚8.8-8.14爱情周运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