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日看你贵人多还是小人多

2016年09月28日 10:1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郑伟建/文

  人一生都会遇到贵人、也免不了被小人陷害。从职场看,有时也像战场,难免会碰到一些“敌人”。所以在职场上,当你在工作上非常需要某个人的协助,而这个人又跟你有某种程度的不合时,你该如何?换言之,你“化敌为友”的能力几何?能化敌为友就把小人变成了贵人。今天,郑博士特别说说从出生日看你贵人多不多,也即“化敌为友”的特征,注意是按照农历尾数来计算的。比如29日出生,即按照9来计算,20日出生就按照10日来计算,以此类推。

  1日生 特别重视事业的成与败,但常常把身边的“敌人”冷落,我行我素特征严重。

  2日生 很重感情,工作上常常为他人“两肋插刀”,做事得失参半,容易掉入“敌人”的陷阱。

  3日生 思想开放,豪气十足,人缘广阔,用在“敌人”上的费用常常是大手笔,有时得不偿失。

  4日生 “化敌为友”的能力有艺术天分,属于乐观派的人物。重视友情和合作,热心帮人也容易得到帮助。

  5日生 常常经历几番辛苦才能有成就,性情直爽,有顽皮的性格,主观力容易受“敌人”影响,树敌不多。

  6日生 “化敌为友”的能力较弱,事业常常一波三折,对自己工作表示不满,频频跳槽期待会成功。

  7日生 工作上活泼,精力旺盛,喜欢交友,但异性缘比较复杂,往往不经意中树敌,莫名其妙被人算计。

  8日生 智力很强,功过分明。对培养自己“化敌为友”的能力主动性不够,容易失去耐性,但是懂得爱护“自己人”。

  9日生 团队团结力强,但是往往口无遮拦、容易得罪人,年轻时容易遇到损朋友,稍有不慎恐怕有牢狱之灾。

  10日生 善于自己单干,独创门庭,不过人缘不得力,多有“小人捣鬼”之痛。如果善于合作,必有一番大成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面相学上,印堂代表中宫,统御着其它宫位,是一个人运势的重要标志。[详细]
衰神附体,走霉运前的五大征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