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按五行选颜色更吉利(图)

2017年07月05日 12:02 新浪星座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汽车越来越多的款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里科技紫微星座网帮助大家做个排除法:先根据自己的生肖五行选择车身颜色,为人生的新阶段开运助力。

  文/张盛舒

  每年夏天,都是汽车品牌商群雄争霸的时候,各种团购、优惠活动,让意向购车的人群看得心痒痒。每买一辆车都意味着人生的新阶段,是社会地位或事业升级的象征。

  而汽车越来越多的款式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这里科技紫微星座网帮助大家做个排除法:先根据自己的生肖五行选择车身颜色,为人生的新阶段开运助力。

  人的十二个生肖对应着五行,五行又各自有相生相克的颜色。

  生肖为猴、鸡的人五行属金,土生金,火克金。所以买车优先选择对应土的黄色系,如土黄色、棕色、褐色,同时避开对应火的红色、紫色。

  生肖为虎、兔的人五行属木,水生木,金克木。买车优先选择对应水的黑色、蓝色、灰色,避开对应金的金色、银色、白色。

  生肖为鼠、猪的人五行属水,金生水,土克水。买车优先选择对应金的金色、银色、白色,避开对应土的黄色系。

  生肖为蛇、马的人五行属火,木生火,水克火。买车优先选择对应木的绿色、青色系,避开对应水的黑色、灰色、蓝色。

  生肖为牛、龙、羊、狗的人五行属土,火生土,木克土。买车优先选择对应火的红色、紫色,避开对应木的绿色、青色系。其中生肖牛、龙之人可加选对应水的黑色、灰色、蓝色。

  当然,生肖只是八字中的一个字,如果实在不喜欢自己生肖对应的颜色,也不必勉强,颜色是人类视觉的第一刺激源,为了提升运气违反自己的喜好,难免产生烦躁、反感的心理,反倒弄巧成拙。不过,即使不选择五行相生的颜色,也不能选择相克的颜色。

  但一个好的车牌却是必须的,尤其车牌可实施终身制后,它的开运作用就尤为重要。若在车牌选择上踌躇,若不知道备选哪组号码才吉利,可以进行【车牌号码凶吉鉴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