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如何拒绝十二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3日16:54 新浪生活

  牡羊座

  奉劝你一但知道你不喜欢的牡羊座正对你有意图的时候,千万别客气给他直接而正面的拒绝“但是也不用给他太难堪啦!”,意思就是请你告诉他死了这条心吧!因为牡羊座的人号称不畏艰难,所以更喜欢向高难度的状况挑战。

  金牛座

  金牛座的固执让他们很难对喜欢上的人产生放弃的念头,所以说要拒绝金牛座的追求者千万得说的很清楚,找个朋友演戏,表现出你和他亲密的样子,好让他死了这条心。

  双子座

  对付双子座的追求就不用向前面两者一样的辛苦了,对于很好沟通的他们,不妨学学诸葛亮谈笑间强弩灰飞湮灭,在他透露出他的意图的时候,你也可以轻松的表达出你对他一点意思都没有。

  巨蟹座

  巨蟹座又是另一种不太容易死心的星座,一旦发现螃蟹曾用含情脉脉的眼光试探你时,得聪明的逃离现场,躲他各一阵子让他找不到你,或是推说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

  狮子座

  对于爱面子的狮子座,如果能够和平解决当然是最好,如果这是只愚蠢的狮子...对于你的任何的拒绝暗示都不太懂时,可能就要明讲了,你可以假装可爱的说:“我一直都把你当成可以信赖的朋友,希望以后这样的关系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处女座

  对于处女座来说,他的恋情永远是灰色的,神经很细的处女座事实上非常敏感,如果你察觉到了他的爱慕时,最好能够巧妙的化解,很细心的他们很快的就会明了其实你爱的不是他,很轻松的就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

  天秤座

  要甩开天秤的人事实上还不算难,部份讲求理智的天秤座对于不喜欢他的对象,可以继续当好朋友,你可以明白拒绝让他想清楚,甚至必要时选择消失在他面前,让他好好的断了念头,被这种天秤座喜欢上真的有点麻烦。

  天蝎座

  这又是另一个难缠的星座,如果发生了被他们缠上的事情只能说你上辈子欠他的,老实说要简单,理由非常多但是都不一定有效,你要知道这样的人绝对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家伙,当然我也想请你好好的告诉他,如果还想当朋友的话就停止这样讨人厌的举动。

  射手座

  普天下最没耐心的星座就数射手、最容易见异思迁的也是射手,最不听别人劝告的还是射手,一旦他喜欢上你,说什么他也听不进去,那....怎么办呢?或陷N跟他打拖延仗吧!

  魔羯座

  对于魔羯座的人来说,最棒的借口莫过于我还没有想过要谈恋爱,而且我相信缘份,时间到了我自然会遇到一个人,那个人可能是你又可能不是你,不过目前我对你的感觉就像是朋友一般。

  水瓶座

  对水瓶座来说,凡是想的开、过的快乐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懒的拐弯抹角的水瓶来说很重要的是---你有没有诚实的把话说清楚,你可以告诉他『我可以当你的好朋友,但是你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双鱼座

  针对这个喜欢装死的星座,当然最先想到的招式就是建议你跟他装傻,傻到不知到他在追求你,但是也要傻到拒绝他任何的关心,也可以利用他的同情心,告诉他你至今仍忘不了前任男友的好(就算前任男友是个坏痞子),也要表现出你对以某人一往情深的样子,才能够让他断然死心。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有爱的时候,让人愿意不顾荣辱。不爱的时候,记得为对方留点面子。

  不爱的理由有很多,不一定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什么也没做、做得太多、以及什么对的都没做……还是有可能遭到拒绝。不爱,有时候只是感觉不对,没有理由,再多分析也无济于事。

  不要再苦苦逼迫对方接受,也不必追问任何不爱的理由,当对方执意拒绝,就让爱随风而逝。他得到他想要的,你得到自由。也许他会后悔,但你不必对他的决定负责。而你,却必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啊!

  所有不幸福的人生,都是被自己耽误的。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男人爱情禁忌篇 (2001/08/23 11:57)
“七夕”情人节的星座指南 (2001/08/23 10:59)
星座注重的生活细节 (2001/08/23 09:53)
最具爱欲的星座 (2001/08/22 18:28)
星座短文系列--星图看父母之爱 (2001/08/22 18:05)
星座享乐无极限 (2001/08/22 14: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