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天蝎女人的爱情为何这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16:35 新浪女性

  你好,现在的我很难过,感到很无助。

  在我认识他之前,曾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我以为从此之后我在也不会爱上别人了,直到遇见他.

  认识他的时候并不知道他已婚,我们就像知己一般,之间除了喜欢之外更多的是欣赏和爱慕.在他亲口告诉我他已经结婚的时候,我控制住了自己的感情,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再发生什么了.

  可是他依然来找我,告诉我他的婚姻生活是多么的不幸福,他妻子有外遇提出和他分居已经半年了,离婚是早晚的事情.或许是一种怜爱,或许是一种深情,更或许是那晚的夜色太诱人,我内心对他的爱在也无法控制一股脑的涌现出来.

  虽然他在北京我在天津,我们只能每周见一次面,但我们之间的感情与日俱增,深知对方对自己的重要.有时候我们一天要通好几次电话,诉说自己周围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那种感觉真好,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他的妻子,有一种好想给他一个家的冲动.

  可是最近,他的家里似乎有了变动,他的妻子又搬回了家.我很难过,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是个第三者,我该怎么办?有谁能体谅我的感受,我觉得自己好无辜又好无助......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天蝎座的女人一旦爱了,就会把自己能给的都给了,所付出的感情不可能轻易的收得回.但天蝎座的女人内心又太善良,不忍心去伤害别人,也只能是自己折磨自己.谁能真的了解天蝎女人的心呢?

  这天出生的女子,在外表上总是带着一种神秘感,她不轻易让人窥视她的内心世界。个性独立自主,十足真性情的星期六女子,和一般传统温柔典雅的小女人不同的是,这种女性最令人难以抗拒的是,她的历练与智能。外表冷艳、自持力重的她们,内心其实热情澎湃,不到最后关头,绝对不会将“我爱你”三个字说出口。这种女性的成熟干练,时常令慕名的男性望之怯步。不过如果欣赏这一类的女性,不妨大胆的表达自己的爱意,因为她们的反应,一定会令你大吃一惊。一旦投入了一段关系,会马上收起近乎女强人的面目,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女人,专心的以爱情为主,并且努力使爱人欢喜。她们的人生历练通常极为丰富,冷静而理智,心胸也十分开阔,不会像一般女孩子爱发小姐脾气,或是凡事斤斤计较,怨天尤人。通常要她们爱上你,得先让她们信任你。

  上面是你的性格。这种情况下你只有冷静地看待你的爱情,最好先把降低感情的温度,给他时间处理好自己的事情,让他自己做出选择。无论结果如何,爱情就是这样无法强求,该你的就是你的。做个宽容、自信的女孩吧!一定会有人知道你的优点,和你平等的相爱的。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故事有没有未来 (2001/10/31 16:29)
网友来信选登:我今年命犯“桃花”? (2001/10/30 18:02)
网友来信选登:太阳反照法的疑惑(附图) (2001/10/29 18:43)
网友来信选登:这种感情如何面对? (2001/10/29 15:46)
网友来信选登:痛苦只能蔓延? (2001/10/26 16:42)
网友来信选登:如何挽救我的婚姻?(附图) (2001/10/25 17:5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