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家如何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2日11:56 新浪女性

  我已经一整晚都没睡了,没法睡着。现在都是泪眼朦胧,看不清屏幕。

  我老公有外遇,一个俗得不能再俗的故事。因为是自己的遭遇,就特别的不同,希望您能给我一些回答!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98年闪电结婚,当时他为了我放弃学业、家庭,我则专心在家抚育孩子。我们从小阁楼开始白手创建家中的一切,多少艰辛都过来了,被同学和同事视为羡慕的对象和模范家庭。

  我们有一个可爱的孩子,99年1月31日凌晨4点10分出生于广州。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他成为公司的股东和副总经理之后,并没有改变对我的感情,只是工作越来越忙了。但是最近一个月,他忙得特别邪乎,每天凌晨才回家,而且回家之后还不休息,上网和公司的同事聊天。我才知道有问题,原来他们公司来了一个大学生,广州本地人,挺漂亮的,已经在公司干了8个月了,最近还被提升。这个女孩一直都主动找我老公聊天,经常帮他采购一些小东西,什么光盘啊什么的,我之前曾经和他谈过一次,说同事之间的来往应该收敛一下,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他当时挺诚恳的答应了,没想到转入地下,越演越烈!

  我是一个非常漂亮也有品位的女人,否则,我们这个家不会惹人羡慕。老公说他需要感情中一些物质化的东西,我很气愤,这家里的样样东西都是我置办的,他的每一件用品都是我买的,他忙起来之后,根本很少见我,全家一起出游还要带上孩子,当然和人家小姑娘不同!

  昨天,我和他谈了一次,还是想提醒他考虑我的感受,没想到他大喇喇满心高兴地承认他确实喜欢别人了!但是离婚的条件不成熟,因为孩子,因为我的事业还没开始。他觉得他还太忙,过一阵子再说。最令人伤心的是,他得意洋洋地承认这件事,并且说虽然还没有实质行动(因为忙),但他心里已经有了这种想法,所以对我的感觉已经不能回头了。

  我真的没想到,事情发生得这么快,也许,已经开始半年了,我却被蒙在鼓里!我只知道那个第三者是78年的天秤座,已经有一个交往多年的男友。我猜想,她刚毕业,不熟职场,所以什么招都使,未必是真心。但我老公确实被迷住了。大概是奋斗了这几年,想休闲,想享乐了。

  我该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我相信自己可以凭自己的本事养活自己,但是孩子怎么办??

  恳请大师告诉我:

  我们这个家还有存在的可能吗?

  我会和我的孩子在一起吗?

  我还会结婚吗?

  我的孩子未来的成长会不会有物质和精神上的损失?我该重点注意她些什么呢?

  绯红泣书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看了你的盘,你流年的天王星进入了你的婚姻宫,所以你们本来和睦的家庭突然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与之共同奋斗的老公突然喜欢上了别人,实在让你很难接受。我给你唯一的建议,仔细考虑,你们之间是否还有共同生活下去的必要,不要过于冲动,我个人认为你的老公只是一时的迷失了方向,你们可以冷处理一阶段,看看自己的内心是否还眷恋着对方,如果是那就好好的努力挽回吧!比如说把孩子给保姆带一天,两个人出去重温昔日的时光,你们的感情生活需要某种催化剂,来改变现状!不要以为你们结婚了,就不需要浪漫了,其实婚后更需要浪漫来给你们的婚姻加码!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狮子和天蝎的缘分 (2002/04/09 13:47)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2002/04/05 11:04)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2002/04/02 10:07)
网友来信选登:我和我的办公室恋情 (2002/03/27 12:11)
网友来信选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2002/03/20 11:59)
网友来信选登:家中有个问题儿子(附图) (2002/02/21 16:3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