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家中有个问题儿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1日16:39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lqh1023

  您好!我也是一个星相酷爱者,但始终没有钻研进去。非常想用星相学原理来研究一下儿子的问题,但终究没有这个能力,只好向您求助。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点时间抚慰我这颗万分焦急的心。

  我儿子是90年2月9日早晨7:50分在湖北荆州顺产下来。从小不爱哭,睡醒了就自个儿躺在床上玩,即使饿了也不闹,似乎从不让人操心,托儿所的阿姨说从没带过这么好带的孩子。

  可是到了上幼儿园以后问题就来了,他显得特别不安份。老师说不能动的他偏要动,老师说不能这样他偏要这样。搞得每次还没正式放假老师就说他可以不来了。最头疼的是上学以后,课堂的作业不能当堂完成,家庭作业一做就打瞌睡,几乎每天都无法完成学习任务。差作业是常有的事,课堂表现不好也经常有他。他似乎永远无法跟上老师的节奏,连考试都经常做不完试卷。我总认为他是上课不专心听讲,不熟练造成的慢。可老师实说他即使懂了也是慢。老天啊,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无法使他快起来。现在已上初中了,他每天还是沉溺在本不多的作业当中。根本无法涉及其他的知识。就是想给他补课都不可能。现在是既没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更不用谈其他特长。我是急得毫无办法。如果说是智力有问题,我也就死了心,可教过他的老师都说他聪明。可光聪明,象这样的磨性子有什么用呢?还不是一事无成。我上过他的公开课,我发现他的确没有跟着老师的思维走,不专心,思想不集中。我听说有一种行为功能上的统合功能失调症,也就是小儿多动症吧。这类小孩有三分之一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好起来,可是还有三分之二的孩子好不了,我真担心他是哪三分之二中的。大师,给我指点吧,这孩子的命运究竟会怎样。我应该怎么办。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您的孩子太阳在12宫而且刑冥王星,个性孤独,不太合群,不喜抛头露面,经常沉迷于空想之中。

  第3宫代表早期的学习,他3宫宫主星是金星与土星相合,土星代表拖延、不顺,他的学习也是慢慢腾腾的。而且冥王星在第9宫,这对高等教育、自学也是不利的,看来他对学习是很不感兴趣的。他的水星接近金星、土星,数理逻辑方面,可能会稍强些。

  可能您也注意到了,他有6颗星在11宫,他的朋友和团体将对他产生重大影响。这一宫里,既有金星合土星的保守力量,又有火星合天王的冲动力量,而且还有让人不知所措的海王星。您以后应该特别注意他的交友情况,他可能会因朋友问题惹上很多麻烦。

  这孩子本身是偏内向,至于为何在前些年突然变得多动起来,这主要缘于天王星了。前些年,行运天王星分别经过他本身的土星、金星、水星、太阳。天王星象征颠覆传统,开创新的道路,所以他极不安分,反叛性很强。今后的几年,天王星接近他上升,他的生活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

  太阳合北交点在水瓶座,可以试着挖掘下他的想象和创造能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如何分析太阳反照?(附图) (2002/02/20 16:01)
网友来信:一个重病的婴儿星相图(附图) (2002/02/08 16:07)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故事的后续 (2002/01/31 16: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为什么不“速配”? (2002/01/30 16:55)
网友来信选等:天蝎女孩的自述 (2002/01/29 15:48)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2002/01/17 14:5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