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如何分析太阳反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0日16:0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Hyoga

  我是一个占星迷,自从发现这个版面之后每天都会关注,也从中了解到不少占星方面的知识,非常感谢。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能获得您的指点。

  我在1978年5月15日中午11点20分出生于上海。对待感情方面的问题,我并不是个随意的人,每一次与人交往时我都从未抱有过只是玩玩的心态,然而每段感情都不长久。我似乎很容易发现一个初识的人身上的优点,却又很容易发现一个亲近的人身上的缺点。一旦这些缺点不符合我的要求而又磨合不顺,感情便会难于维持了,所以每一段感情都是以希望开始,再以失望告终。而且由于我本身是个比较缺乏热情的人,或许有点过份的理智使得我感觉维持一份感情的热度真是有点困难。我发现我在感情问题上真是挺失败,唯一一点让我安慰的是我可以同所有曾经交往的对象在分手后仍保持着好朋友一般的和睦关系。难道真的像歌词中写的那样,“当情人那么沉重,当朋友反而轻松”吗?

  在分析自己的命盘时发现,我的第5宫和第7宫都是空宫。而且第5宫的宫主星木星虽然在较强的巨蟹座,却和其它行星一个重要的相位也没有;落在天蝎座的第7宫的宫主星天王星又是纯凶的相位,分别与落在狮子座的月亮和火星相刑。这是不是表明我的恋爱运和婚姻运都是极差呢?

  我大部分的行星落在固定星座,而我的性格也的确如占星教程中所说的那样比较固执;可是我有5颗行星落在火象星座,为什么我却会是个缺乏热情的人呢?至于命盘中显示的其它矛盾指示也是比比皆是。如木星在巨蟹,土星在狮子(吉星在吉位且凶星在凶位?);太阳与月亮相刑,月亮与水星相拱(潜意识与表面意识到底能否协调?);月亮与土星相合且与天王星相刑(是太恋旧还是太无情?);金星半合月亮及土星但冲位于第4宫的海王星(对爱情忠贞不二?会不断持续秘密恋情?)我实在不知该如何判断,希望能获得大师的解说。

  另外,我列印出了自己在2002年的太阳返照图。图中显示,那时的流年木星合本命木星、刑本命冥王星并拱本命天王星;而流年土星则合本命金星、冲本命海王星并拱本命冥王星;天王星近中天;火星、月亮、金星、土星都聚集于上升附近。似乎又出现了矛盾的指示,可否请大师一并指点,不胜感激。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命盘中,金星、木星两大吉星都落在11宫交友宫,你的朋友很多而且都对你很好,这也是你“当情人那么沉重,当朋友反而轻松”的原因。你的金星半和土星对冲海王星,一方面你对感情幻想很多,一方面又很克制自己。你的月亮合土星在上升附近,善变的情绪和冷漠的土星令你总是比较压抑。最重要的是,你的夫妻宫的宫主星是天王星,而且和火星相刑,恐怕过早设计婚恋总是没有结果的。

  你2002太阳反照,火星、月亮、金星接近上升,尤其是火星合上升,看来是忙碌、烦躁的一年,而且桃花极强,但冥王星接近7宫轴点,恐怕好梦难成。

  结合流年星方法看,流年火星、月亮、金星合你本命金星,尤其是火星与金星相合在一度之内,这预示着你24岁会有极为强烈的恋情发生,而且多半就在你的那些朋友里。不过,火星冲动多理智少,多半会令你感到很烦恼。

  另外,反照图中,天王星接近上中天刑太阳,这也是不安现状,变化颇多的一岁。

2002年太阳反照图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一个重病的婴儿星相图(附图) (2002/02/08 16:07)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故事的后续 (2002/01/31 16: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和巨蟹为什么不“速配”? (2002/01/30 16:55)
网友来信选等:天蝎女孩的自述 (2002/01/29 15:48)
网友来信选登:一条失去心的鱼儿 (2002/01/17 14:55)
网友来信选登:他真的有外遇嘛? (2002/01/10 16:1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