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好想继续爱你这个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18日10:37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梦一场,欢迎网友投稿

  关注新浪的占星网页也有快两年了吧,这却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就在半个小时前,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而我们开始仅仅三个月而已。

  很难描述我现在的心情,痛哭过后,感觉是漫无边际的冷,四面八方向我扑来。

  我是6月29的巨蟹,他是1月30的水瓶。认识他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爱上他则有三年多了,和他在一起只有三个月,待在他身边只有一个星期。还记得七年前刚刚认识他的情景,我很少能如此清晰的记得第一次见到一个人时的情景和样子,可我记住了他,当时我还只是个初中生而已,而且那时是有点讨厌他的。爱上他是在高二,只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从此,我就陷入了难以自拔的单恋中,可那时的我是单纯的,宁愿只是单恋着,也不想对他说。而且他身边已有了一个他喜欢了3年的天蝎女孩,两个人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我知道,他很爱她。没多久,我就提前出国念大学了,也没有了他的消息。

  在整整一年半中,我和他没有任何联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依然喜欢他,没有原因的。我明白他一定已经有所改变,可是却没有办法阻止自己继续的爱着他。后来在一次假期中,我无意中知道了他的消息,我给他打了电话,约他出来见了面,我想告诉他我的心情,可并不是为了破坏他和他女朋友之间的感情,只是不想让自己有遗憾,不想再沉迷下去。可是,见了面聊过才知道,他和他女朋友过的并不好,很不快乐,可他依然很爱很爱她。我真的很心疼他的这份痴心,却也因此更加的爱他。最后和他分手的时候,我还是告诉了他,没有等他的回答我就走了。这一走又是半年,这半年中,我和他有了联系,他把我当成最好的朋友,向我倾诉他的烦恼和痛苦,我也一直强迫自己扮演着好朋友的角色,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的,而自己能慢慢彻底死心。我以为自己做到了。去年冬天的假期,我又回到了家乡。这次我和他也是见了好几回,他也已经和女朋友分手了,可我没想过要和他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他不够爱我。那是圣诞夜,我约他出来玩,在那样一个美丽的夜晚,他告诉我他爱我,他说他不想再错过我了。我明明知道的,知道那只是他一时空虚,需要爱,知道那是个美丽的谎言,可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掉进这个陷阱。于是我有了生命中最快乐的一个星期。

  可是紧接着,我就又要离开他,出去念书了。短短的三个月他就变了。从来不给我写信,不给我打电话,甚至可以突然消失好几天,什么消息也没有,如果不是我隔天给他打一次电话,我想我们可能会就此失去联系。这些我都可以忍受,只要能听到他的声音,能在难过时候得到他的安慰我就很满足了。可是他什么都不给我,最后跟我说他很忙,要我这几天不要打电话去,然后就是整整5天没有一点消息。我真的很难过,我不相信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不和她联系,不体谅她的感受。可是我又好相信他,我坚信爱情是需要互相信任的,我相信他是爱我的,我相信他没有变心。可是摆在我面前的一切都告诉我,他已经不再爱我了。于是我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他的方式,不理解他的行为,我说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我没有信心。他什么也没说。又是5天,他没有在网上留言,没有解释半句,没有想要挽回我的心。我是真的明白了,但是我依然希望能亲耳听到他说结束,我不喜欢这样不明不白的完结,他说不爱我了好过他用沉默来作为对我的回答。所以刚才我又给他打了电话,当我问他还喜不喜欢我的时候,他想了想,然后说“不知道”,我只能苦笑,这算是对我最不残忍的回答了吧。我笑着跟他说再见,我想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联系了。可是挂上电话,我还是忍不住哭起来,也许当初我们没有开始过还好过现在我这样的被伤害吧。

  我写这封信也不是想问我和他合不合得来,因为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可是我依然想把我的心情说出来,我也想告诉他:“我真的好想继续爱你,可是我已经没有力气了,爱不动了。不过这种爱过你的感觉会永远放在我心里的,因为那代表了我人生中最为纯洁的爱情。”

  


主持人星际巫师的话:

  巨蟹女孩一向是温柔善解人意的,她可以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无限量的付出,不过如果对方没有很好的回应的话,那么敏感的巨蟹女孩就会觉得受伤。我的建议是巨蟹女孩你不要老是一味的付出,要学会自私一点,多爱自己一点,象你这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一定会有一个懂得欣赏你的人在等你。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们的家如何挽救? (2002/04/12 11:56)
网友来信选登:狮子和天蝎的缘分 (2002/04/09 13:47)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处女的缘分 (2002/04/05 11:04)
网友来信选登:同一天的巨蟹座 (2002/04/02 10:07)
网友来信选登:我和我的办公室恋情 (2002/03/27 12:11)
网友来信选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2002/03/20 11:5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