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20:39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
游戏的感情中的真情

  文字的纪念,有人说是代表过去。但是,我觉得在过程中能把完美的记录下来,不失为一种心情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他睁着一双永远睁不开的眼睛看我一眼。我永远记得这一瞬间,定格,升华,直至永远。

  那是我第一次出差,我觉得旅程漫长而且神圣,似乎公司的荣誉都被我扛在肩上。我的神经紧张,都不敢有半点差池。登机之后,我根本没去找队伍。下机之后,才看到那个牌子在招呼着我们。进酒店,听人张罗着,我签字的时候才发现对手公司都派来了自己的人。我更加紧张,在心里默默记住他们的名字。

  下午组织考察的时候,我看到有人上来,说起来挺可笑的。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气场,逼迫着我,我抬头看过去,看到一双似乎永远都睁不开的眼睛就那样不经意地看我一眼。我当时觉得自己的荒谬,马上低头深呼吸一下,然后朝向他身边的那个穿着公司LOGO的男孩子说,你是××公司的吧?然后,跟他介绍我自己。

  那个男孩子欢呼雀跃地拉着他说,哎呀,太好了,咱们三家公司的人可以在一起呆几天了。

  心底暗自替男孩的公司心疼,花那么高的薪水,请到的却是这样一个不稳重的孩子。也在替他的公司惋惜,居然用了这么一个深沉的郁闷的男人来与这么多打这场无硝烟的声誉之战。

  随后的几天,我和一个女孩还有他们俩厮混在一起。因为我对星座的略知一二,被他们尊称为“大师”。我恼在心里,却盈盈笑意。

  主办方的宴会,我逃了出来,在海边的露台看着夕阳西下。在摇椅上晃悠的我,却又看到他那双眼睛。我放肆地跟他说,你的睫毛好长。他应声,大师,你给我算算啊,今天我会不会有什么灾难啊?

  我笑着告诉他,有啊!我当时的潜台词是不是说我就是你的灾难,我已经不得而知。后来想来,只得莞尔。

  当时,他一点也不紧张,也不去深究,反倒懒洋洋地将身体陷到椅子里。他招手让我坐过去,我靠着他,就好像兄弟一样。余晖散漫在我们的身上,均匀撩人,暧昧滋生。

  我拿出相机,让他给我拍照。适时的有很多人涌出来,到我们的周围,我望着他笑。在夜色中,健康妩媚。

  之后的一天晚上,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打牌。我用眼神挑逗着他,在其他俩人的众目睽睽之下暗自来往。

  我跟那个小男孩聊天,他跟我说,我很像他的同学。一个巨老的桥段,我默默听着。随后,我找了恰当的机会问起他。小男孩说,他觉得你挺小的,没什么兴趣。

  也许,就是这句话惹的祸。我的欲望刹那间升腾,征服是我唯一的使命。我没有很多力气,我们的发展便如星星之火,霎时燎原。

  记得我们俩第一次单独约会的时候,他带我去吃饭,尴尬得很。因为时间很晚,大厨都已经收工。我们却径直走了进去,又被请了出来。只得在路边的小店,匆匆吃过。他吃得很急,我却在一旁悠哉地自得其乐。也许,他有些许不好意思的感情吧,觉得尴尬。我还好,我挺喜欢路边小店的,小且杂乱,饭菜近乎家常;而家里饭是我最爱吃的。

  吃过,我们俩一起去看《逃之夭夭》。片中的红颜已老,他却疲惫不堪。他让我跟他说话,缓解他的头疼。

  我能理解,工作强度太大,他是比我高好几个级别的。我都累得快疯掉了,他肯定更累更难受。我给他按摩,他说这是女人的基本功。我笨拙地按着他的肩膀到腰,在心里心疼我自己。这个男人的皮肤竟然比我光滑细腻。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恰如其分地好着。不在一起的时候,我偶尔在MSN上烦躁着他,他却不回只言片语。有时候很恼很怒,但是想回来,也没什么。我是看得开的人,看得开所有人也看得开所有关系。我和他说白了不过是玩伴而已,何必强求呢?

  这个礼拜,我们约了在一起过周末。我只但愿,这是一个难忘的能让我追忆的周末。

  如果感情可以控制,就不会有无数热血青年前仆后继了。也许,我已经忘记我肩负的崇高使命,也忘记了他是敌对的人。

  如果,他能给我更多安全,我能给他更多温情。我想,我们也挺合适的吧!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爱情中的安全感是怎么保证的?
A、海枯石烂的承诺
B、相互的体贴关心
C、丰富的物质基础
D、提高自身的素质
E、双方的坦诚相待

  星运鉴定团专家意见

  男女主角做为对手公司的员工,在一次出差机会中不期而遇,两人擦出暧昧的火花,但是却不知道这段感情该何去何从,坚持么?不同的背景,对手的公司,彼此的不了解,似乎有需要赌一把的感觉。放弃么?放弃看上去可以轻松一些,但难道要留下遗憾吗?彼此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吗?

  这样的问题总是在困扰着许许多多的年轻男女,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个水瓶座的女孩,感觉上很自我很另类,对爱情有些暧昧、无所谓的感觉。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落在魔羯座的金星让她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多了一份现实感,太不合逻辑、太不理智、太没有把握的事情她是不会去做的。因此有些自欺欺人的对自己说“我们只是玩伴”。

  而这个男孩,太阳水星火星都在魔羯座,可谓超级现实主义,凡事都喜欢计划内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感情要一下子接受也不太容易,总是要把一切都控制在理性的范围。两人最有缘分的地方就是月亮,他们的月亮都落在天秤座同一位置,心灵感应非常强呢!不过组合盘月亮合土星刑金星的相位就不太好了,说明两人都踌躇不前,不能完全放下戒备,忘不了现实,如果真的这样,那最后还真的只能发展成玩伴呢。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金牛MM与水相星座的三段情(图)2005-09-23 10:43:48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星运鉴定团: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图)2005-09-08 14:21:59
星运鉴定团:三年的深情终究烟消云散(图)2005-09-01 15:59:12
星运鉴定团:天蝎的我只想用生命去爱你(图)2005-08-25 17:25:40
星运鉴定团:爱情童话瞬间变成了泡沫(图)2005-08-19 09:56:38
星运鉴定团: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图)2005-08-11 12:01:04
星运鉴定团:我宁愿选择友情只为留住你(图)2005-08-05 13:49:1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