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男最在乎爱还是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5: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bella_veci8482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交往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天蝎男友向我突然提出性要求。

  我拒绝了。

  因为怕伤他面子,所以我都拒绝得十分婉转,但是没想到他十分不高兴,还说“你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不答应,不要含糊地搬一些似是而非的话来晃点我!我的确特别想要你,但也不至于那么贱因为这个来求你!”

  我只是考虑他的感受,却被他这样臭训一通,心里很委屈,但又不想让步,我认为还没到时候,所以还是坚守着自己的立场,不做就不做。

  他说不勉强我,而且也的确真的没勉强我。

  但是后来我不管为他做什么,他都会摆出一种“根本不够”的态度给我。

  我细心温柔地照顾他的日常生活,体恤倾听他的精神世界;

  他一向强势惯了,除了大原则问题,我什么都尊重他的意见,听他的依着他;

  他不让我和别的男生多来往,我现在半个异性朋友都没有了;

  他不喜欢我常去玩或是交际太频繁,我都能做到的就做到;

  他的占有欲他的霸权主义他的只许周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等等臭毛病,我全部包容理解满足;

  除了性之外,几乎有求必应!

  但得到的他的回答是:你从来没有真的想和我在一起,你并不爱我,就承认吧。

  我百口莫辩!!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去辩!

  为了他,我背井离乡地来到这个半个亲人都没有的破城市,放弃了很多牺牲了很多,我并不是要他一五一十地感恩报答,只想和他好好相爱,但却被这样诬蔑,所有做的一切都被他淡淡的一句“你不爱我”轻飘飘地弹开!!!除了心寒,已经别无其它感觉。

  今天晚上跟他谈,得到以下对话一段:

  我:我从来没这么为一个人付出过,你还觉得不够,我无话可说。

  他:是不够。

  我:为什么?

  他:你明知道我想要什么但你故意不给,这叫付出吗?

  我:我只是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

  他:借口!不是不是时候,而是你不是真的爱。

  我:随便你怎么说!

  他:我说得不对吗?爱我就应该给我。

  我:爱你就应该满足你一切合理和不合理的欲望?

  他:怎么不合理了?我就是这样,这不过是爱的表达方式,怎么不合理?

  我:那给我多点时间接受你这种方式吧。

  他:为什么还要时间?你不爱我吗?

  我:我说了不是不爱你!!!

  他:那是为什么?

  后面的对话就缠着这个问题绕了很久,不复述了。最后还是没能给他“满意的答复”,不欢而散。

  为什么搞成这样!明明很好理解的“时候不到”的原因,他那么聪明为什么不能理解我的心情?还是天蝎都这样?爱了就一定要做吗?拒绝他的性要求到一定时候,会因为这个原因失去他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