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人双鱼戒不掉偷情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2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水边照魂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现在在哭,虽然我坐在办公室里,虽然我体面地说说笑笑,但是我知道我心里很疼。我是一个双鱼座的女孩,是一个太善良又太恶毒的女人,是一个向往安定却又总是多情的天使。真得,我看得太透了,我认为所有男人只要看我一眼就会迷上我,但是我更明白他们也会离开我。

  我对很多人动过情,幻想过很多的场景,但是真得,我最爱谁呢?现在的我真的明白了,我是一个可以爱上所有男人的女人,我的男朋友,我的情人,我现在拥有的,和曾经失去的,那些所有的人都被我骗了,对了,我知道我是一个骗子。

  但是像我这样的女人,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朋友,他是天蝎男。

  他长得特别的漂亮,说真的,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被他深深地吸引了,我喜欢他那迷人的微笑,他那挺直的鼻子,他那性感的嘴唇,他的一切一切都紧紧地抓住我的心,我们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双鱼座的女孩本来就很能容忍,他脾气很不好,并且一开始我们好的时候我知道他不是真得喜欢我,也许是因为孤独把,他和我好了。那个时间过得我真得永生难忘,我每天都好像是世界末日,因为他对我的冷漠,让我窒息,让我想去死。但是后来我知道他是爱上我了,我不知道天蝎座的男人是不是都心软,反正我知道他是有心的男人,也许是这个我才跟到他今天。

  可就是这样的男人,我还是背叛了他,当然了他并不知道,我也不会让他知道。是因为他总是不能陪我么?还是因为我总觉得孤独?还是我就是那种滥情的女人?我不知道,真的,反正我是做了,并且不只一次的做了。

  我恨我自己,为什么经受不住寂寞?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可是真的,不管我和什么样的情人在一起,我都不会对我的男朋友有一丝的不好,我还是那么的爱他,满足他,让着他,围着他。

  但是今天,由于一个金牛男人的出现,我发现我变了,我开始想念那个金牛男人,他大我10岁。他是我的网友,我知道他当时想见我的目的,我也知道我和他见面的目的。

  可是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我想他,我真的想他,也许是他的阅历吸引我,也许是他比我大,比我懂得多吸引我,反正就是这样,我被他吸引了,我开始不停的想他,希望和他在一起,至于现在我的男朋友我都会忽略了,所以我是不是真的背叛了?

  我也明白,那个金牛男人只不过是想玩弄我,他并没有付出他的真心,所以我好傻,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真的爱上他呢?现在的我又想逃避,想离开,但是好难,真的好难。因为我开始在乎了,开始用心了,可是就是现在我发现他却不爱我了,不需要我了,他开始后退。我甚至幻想过嫁给他,可是现在的一切都是不现实的,他有自己的事业,他是一个自私的男人,但是我怎么就这样不切实际的爱上他呢?

  现在的我真的有些郁闷了,因为我从来很少付出不值得的爱情,对于感情的付出我很慎重,我知道双鱼座的女孩都是非常聪明的,只是有的时候很爱冲动,因为我们想疯狂,但又不敢。我们总是很矛盾。我很害怕,我该怎么办?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