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手男以死相逼天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5:20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深秋蝎女子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个蝎子座女子,从小到大,不缺乏追求者。也让很多人对我付出了真感情而后无果。

  后来遇到射手男人,几乎遭到全部人的反对,可是我坚持……哪怕全世界看不起他。起初只是一些同情,要知道,想要真正得到天蝎MM的心,是很难很难的,可后来,渐渐的爱上了他。

  过分的宠爱到最后成为了一种放纵。而怀疑的心理伤害着他,也困扰着我。思想一天天在崩溃。4年的恋爱,在3个月前终于结束,是我提出的分手。实在无法忍受对方的漠视,也无法想通为什么不能成为对方的动力……之后,分手,痛苦,他也很痛苦,他开始觉悟,开始后悔,可是一切太晚。

  由于彼此的不信任,我深深的知道再在一起还是互相折磨。我渐渐发现天蝎座女子一旦相信一个人就会十分相信,可是一旦认为受到了欺骗,此后任何事都无法再让她信任。

  结果,对方自杀,我不顾一切的去救他,幸运的是,没有大碍!心很疼,很疼!看到对方,就会想哭。可是我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既然知道再爱的结果又何必再回头。我得知他安全以后,马上就安静的离开了。次日,他来找我,还想要合好。我说,不可能了。

  对方把我关起来,放煤气,居然要和我一起死!说除非我和他和好!在意识模糊前,我说:“我宁愿死,也不会和你一起!”然后我闭上了眼睛。他惊讶的关了煤气,然后放弃!我的心在淌血。昨晚他发信息,希望我幸福。我还是那句话:“我要你快乐着,要是有困难,一定记得找我,我会尽力!”呵呵,很可笑,不管他怎么对待我,我也不会怪他,怨他,我还会帮助他,这一生我都会!这就是蝎子的爱,深沉而有担当!不是伟大,只是本性!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