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4日11:3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青梅小丫

  我是1979年6月28日下午7点出生的巨蟹。我很喜欢新浪的星座,每天都上来看看。

  我在离家千里的一个城市,遇上了天蝎的他。就如星座所言,我们一见钟情,而且互相爱的真挚而热烈。

  他为了得到我,也是为了不伤害我,他隐瞒了他以前和女朋友的同居史。

  他是1980年10月24日晚上11点半的天蝎。他以前的女朋友是双子,那个女人为取悦他,奉送上贵重物质,奉送上金钱,奉送上已经不是处子的身体。于是,他为了利用,就假装喜欢上了她。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为了不让那个女人发现他和她好的目的,他背着我违心的和那个双子女人继续来往着,甚至有着亲密接触,在他们即将毕业的前夕。他想用毕业当理由,来分开他和她,让她无话可说。

  后来那个女人知道了我,打电话以胜利者的姿态羞辱我,描述着他们同居的细节。

  我几乎被那个电话击垮。爱情变成了一只粉碎的花瓶,渣子铺了满地。我眼泪汪汪的看着一切,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我想,他怎么可以这么欺骗我?他怎么可以这么玩弄我们的感情?

  我想到了死……

  当我回到现实的时候,我恨恨的对自己说:谁让我尝到了什么,我就要让他也品味一切滋味!

  我让他心甘情愿的给那个双子女人打电话,告诉她,他不过在利用她。我可以想象到那个以胜利者自居的女人的表情。因为那个女人的骂我,他去扇了她一巴掌,为了我。而我,在一旁冷冷的笑着。

  他跪下,让我原谅他,因为他是真的爱我。

  我本来想让他远离我,后来我想我不能让他就这么便宜的离开,我继续和他交往着。我要让他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我看着他对我的感情越来越深。我对他忽冷忽热。上一秒钟还是柔情似水,马上变成个魔鬼,微笑着,让他描述他们同居的细节,看他后悔而痛苦的眼神,我依然冷笑不语。

  他问我:“你怎么变了这么多?”我说:“因为你的过去,你的伤害!”

  后来有一天在报复心的驱使下,我和别人发生了一夜情,然后很坦率地告诉了他,看他痛苦欲狂的表情,我的心有种疼痛的快感-----他终于尝到了心爱的人背叛的滋味!

  朋友劝我,干吗这么和自己过不去?要想和他好好走下去,就忘记一切不愉快的过去,他毕竟在真心的忏悔和爱你,何况你也不是不在乎他。我的理智也是这么告诉自己,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报复心,一旦想起他的以前,我简直有种不惜毁灭一切的报复性!

  我看星座,只有天蝎才有这种强烈的报复性格。

  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我该怎么和他继续相处?我们有没有携手一生的缘分?是不是我们只能是伤害与被伤害,报复与被报复的关系?

  真希望能给我指点,让我走出这段迷雾。谢谢!

  


主持人Izul的话:

  许多对星座稍有了解的人都会认为天蝎的报复心理最强,但这并不是说只有天蝎座的人才会具有报复心理。

  就你的命盘情况来看,天蝎座的特征并不明显,但是5宫的宫主星金星会有些问题,它位于双子座的20度20分,与一颗重要的恒星“参宿五”相合,当金星落在这颗恒星的附近时,被解释为“因无法抑制或难以控制的情感所带来的恋爱困扰或外遇行为”。嫉妒是人的天性,只不过是有强弱的差别,人在情绪激动之下容易有过激的行为,但内心总是迟早要回归平静的,所以感情上的报复性行为是不可取的,特别是对自己所爱的人来言。

  两个人缘分需要各自去珍稀维护。今年土星运行在双子座,正好经过你出生时的金星位置,会给你的感情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和挫折,你们之间的恋爱关系能否经受得住这段时期的考验,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面对这份真实的情感 (2002/06/21 10:30)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的真挚爱情 (2002/06/19 11:46)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2002/06/18 10:10)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女的疑惑 (2002/06/05 07: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