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要晚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 14:4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一个女孩

  我是78年2月18日出生的女孩,最近男友即将出国,但是我有些担心我和他的将来,我们在一起已经在一起五年了,虽然没有结婚,但是感情一直比较稳定。

  可是这次他出国约有二年时间,由于出国后导致两人关系破裂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我很担心我们间关系会不会有变化,所以一开始我并不很愿意接受这件事,但是他对此事非常热衷,而且许诺会和我结婚,事实上我并不是在乎他是否和我结婚,我只担心两人由于距离和长时间的不见面而分手,婚结不结又有什么关系,事实上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他的金星相位很差,分别同冥王,木星天王及月亮相刑,月亮又冲天王及木星同金星形成T三角,而且金星又是命主星,这种相位另我更加担心彼此的关系是否可以长久。

  (我本人一宫土星冲七宫太阳,火冥相刑,基于这种情况,我怕我和他就算结婚,到时候也会离婚,已前有的说,让我结婚越晚越好。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另外,我想2003年出国进修,大约也是二年左右,只是根据返照图天王星和土星对冲,不知道是否可以如愿以偿。如果可以的话,出国时间大约会在何时?

  不好意思,问题挺多的,我很喜欢占星,大概是八宫,十二宫及水冥有相位的关系吧,但是水平实在是有限,所以想请求大师帮助,谢谢!

  


主持人Izul的话: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要晚婚?  七宫的宫主星与对宫的土星形成对冲,确实对婚姻不利,而他的七宫有土星落入,婚姻生活也不乐观,所以你们二人都适宜晚婚。

  他是一个事业心非常强的人,但早期发展不太顺利,这会间接地影响到他的婚期或婚后生活。

  2003年你的太阳返照图中天王星只有与太阳相合的相位,预示着2003年前后可能会有人生的转变,流年天王星是与土星形成对冲相位,但这个不足为虑。另外,明年木星将会经过你的上升点,能给你带来好运,所以应该好好把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走不近金牛的双子女孩 (2002/07/05 11:0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2002/07/04 11:32)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2002/07/04 11:48)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面对这份真实的情感 (2002/06/21 10:30)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的真挚爱情 (2002/06/19 11:46)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2002/06/18 10:10)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解梦 算命 爱情测试
占卜 同居 心理测试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