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等:恨不相逢未嫁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7月8日15:3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vicky_v

  您好!我很喜欢看新浪的占星教程,也曾经给您写过信。又一次打扰,只是因为我已经被感情的事弄的快崩溃了。

  我现在的男朋友是我以前在研究所读书时的同事。只是我们认识的时候已经是“罗敷有夫”,所以虽然我当时对他印象很好,但是也只是如此。后来因为其他的原因我和我的先生分开了。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一个人过了一段寂寞而平静的日子,直到他开始和我联系。那时我们都不在那个研究所了,能再联系上,我想大概是因为他一直在关注着我。因为以前对他的好印象,我很快也就接受了他对我的关爱,我想也许以前我就其实在心底喜欢他,只是没有办法去爱他吧。所以我现在就很有一种“恨不相逢未嫁时的感觉”。如果不是我结婚太早,也许很多事现在都不一样了!

  我后来才知道我现在的男朋友其实很早就喜欢上了我。他告诉我那是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只是我对他来说是可望不可及的。一方面是因为我的各方面条件,对他来说都太好了,另一方面是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刚刚结婚。他没法在那样的情况下来追求我。其实我听他这样说,也很伤心,我不知道我也曾经让他难过。那时在单位里,办公室只有我们两个年轻人(我是唯一的女生),偶尔他会和我聊天,可是那时我都不知道他会喜欢我!!!(其实即使我知道,我又会怎么做?这样的问题我也没法回答。)

  因为觉得不可能追求到我,他后来有了其他的女朋友。现在我的问题就是我不能接收他曾经在喜欢我的时候还爱过其他的女孩,并且和她有过一段亲密的日子。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是曾经有过婚姻的,他都可以接收,我却接收不了他的过去。可是怎么办,我心里就是接受不了!我这段时间都快被折磨死了。其实我以前隐约知道他有过女朋友,可是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到了那样的程度。虽然他说因为知道不可能得到我,所以才其他的女生交往,并且因为想把她变的象我一样,而却做不到,让他觉得痛苦和失望,但我总是不能理解为什么他要和她有那样的关系。想到这些我都疯了。其实我自己都知道我现在处于不正常的状态。在这段时间之前,我都知道了他的过去,虽然让我难过,但我基本上可是不去想。可是她现在还和他联系,并且还想再续旧情。我跟他说过不要再和她联系,这样对我伤害太大(我上一段婚姻就是因为多了一个女人,才最终破裂的,所以我没法接收他们之间还要联系,即使对他而言,只是把她当做普通朋友),可是我总是发现他们电话短信往来。刚好一次连续看到她发短信给他,(那绝对不是已经分手的男女会说的话)我及其伤心,然后又被我无意中看到他们以前在外面玩时的照片,他是那样一种幸福的神情,我简直要晕倒了。即使我知道他们是在一起过,但因为没有见过,不会让我想太多。现在前情往事摆在了我的面前,已经我没法再享受爱情的幸福。为什么我的爱情中总是会有第三个人呢?即使这样我还是很想和他结婚,他也答应明年我过生日和我结婚。可是结婚了又能怎么样呢?我们真的能一生厮守,彼此深爱对方到永远吗?

  这几年,我其实过的很漂泊,并且一直遇到这些不开心的事。我的心都已经被伤害的太痛了。其实我知道自己现在很爱我的男友,可是如果我不能忘记往事,我想以后我没法好好爱他,也没法让他好好爱我。我已经很累了,也让他很累了。为什么我就不能象很多人那样,过平淡而幸福的日子,而非要有无数不开心的事来烦我呢?是这两年命中有什么克星在扰乱我的心智吗?这样下去,即使活着,过的那么痛,又有什么意思呢?我真的恳请您能给予我指点,即使不能安慰我的心,也让我知道那是命中注定我要受很多苦!

  


  应该说你的情况和多数为感情困惑的网友情况不大相同,他(她)们大都是金星有不良相位,而迟迟难以得到美满爱情。而你的金星落在夫妻宫,和火星、海王星又有和谐相位,所以你结婚较早。

  从你命盘来看,你的水星合木星并与土星、天王星呈大三角,所以你的学历较高,人很聪明。

  金星落在夫妻宫,说明你和对方配合度较高,喜欢让对方满足,但海王星在恋爱宫,你对感情比较理想化,容易被欺骗。再加上海王星与火星对冲,你的感情给你引发不少麻烦。而且,你的太阳刑土星冲冥王星,你和男性的关系也是比较紧张,充满压力,这对你也是个不良影响。

  另外,这几年天王星、海王星逐渐经过你的夫妻宫,也给你的婚姻造成很多困扰。天王星象征变化、革新,海王星象征迷茫、混乱,用这两颗星的象征解释你现在的婚姻状况最合适不过。

  也许,你目前需要的是对感情的宽容,而不是一味的强求,对于金星在水瓶座的你,应该不是件难事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走不近金牛的双子女孩 (2002/07/05 11:0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不是巨蟹壳里的天蝎? (2002/07/04 11:32)
网友来信:双鱼和处女,难道注定是天敌? (2002/07/04 11:48)
网友来信选登:我该怎样面对这份真实的情感 (2002/06/21 10:30)
网友来信选登:白羊和天秤的真挚爱情 (2002/06/19 11:46)
网友来信选登:该怎样面对这样的爱情 (2002/06/18 10:10)
网友来信选登:令双子很受伤的巨蟹 (2002/06/17 10:19)
网友来信选登:两只蝎子的婚姻 (2002/06/14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