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 20:11 新浪星座

  文/王中和

  月亮推进至火星

  合相(零度)

  此时不论心智或体力上都特别有活力,所以宜从事相当累人的计划,如果没有很多事可做,他可能变得不安,但是要避免行动,而且此时容易发生意外,狂躁。只要随时注意,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性态容易增加,但进取心也增加了,在业务上作积极的推动。使得雄心壮志趋于表面。但其成败,则视其人能否以理性控制情欲而定。因此一相位,亦能激发情感之行动,一味猛进,则将为无缰之马,反足愤事矣。如果这份多余的精力善加控制,这段期间仍然会有发展。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有冒险的倾向,在驾车时要格外小心。行为有可能走极端,一般来说此时不宜有罗曼史。可能出现发炎性之疾病,精神紧张、脾气急躁,还会有头疼的现象。凡事不可任意激动,勿走极端,免致是非口舌及家庭不睦,或意外破损,对于与人合伙经营之商业,尤宜三思而行,不可大意。生活平静点较好。

  月亮推进至木星

  合相(零度)

  此为极端有利的时期,财源滚进,每个机会都不应放弃。宜向他人提出意见或要求加薪。社交生活很愉快。旅游也怡人。宜度长假,宜工作。此人必须善加利用这段时间,自会好运当头。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与合相类似,有慈善心与广博之情感,怀有嗜好。宜于进行经济事业及社会事业。于此方位,如能善加掌握,则在其一生过程中,此为黄金时代,名誉及财富,均有巨大之收获,且在家庭内,可从女性方面获益,此时生育儿女,亦一极佳时期,如结婚主应成为佳偶,健康亦极良佳。付出的努力较小,仍能达到目标。事情通常都很顺遂,有时心灵注意到宗教或哲学方面的事物。是段积极而有建设性的时期。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大致来说,不是财务或从事社交的好时期。凡所经营,均感棘手,处境颇困,时苦入不敷出。有趋于极端的倾向,而贪吃更有可能使此人患肝病。由于饮食过量,有患积食症或血液循环失常,对女性反感,以致声誉受损。此进一切行动,均应自我节制,方免遭惨重之结局。在木星的负相之下,判断力会变得很弱,因此可能的话,重大的决定最好搁置。

  月亮推进至土星

  合相(零度)

  通常是不好的影响,但如果出生图上土星相位佳,而且与月亮形成三分相位的话,倒可能有稳定而积极的进展。不过此合相发生之时可能并不会引人注意。此时健康不佳,没有旺盛的活力,最好安静的过日子。不宜扩展事物或新的计划。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主其人为一稳重之人,能以坚忍之精神,勉赴事功,取得他人信任,而提高其职务与地位。或由本身经营之精神而获利,事业则在此方位中,多在稳健中而获得进展。有时职位获升迁,或是因过去的辛勤工作而得到赏识。此外尚有一特点,即其人与老辈相交,最易投契。宜为未来订下长期的计划,但不应期待早早便有结果。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由于家庭内环境不适,或屈服于操权之母亲,或母妻姊妹有关之疾病困难,招致各种之折魔,使其心理沮丧,而于人生常抱悲观,甚且常染伤风感冒小疾,而致大病,如果此相位是在冬天时发生,就更无法避免了。会尝到沮丧、失意的滋味,事情大致都不顺。财务上会有困难。不宜从事计划或构思。盖此方位所带来者,全属逆境,非以坚忍沈毅之精神,逆来顺受,不足以脱此厄运。

  高级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高级占星术:月亮推运的诠释

  推运月亮过天宫图十二宫之感应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一)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二)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级占星术:月亮推运的诠释 (2002/08/30 20:13)
高级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2002/08/29 15:06)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下) (2002/08/27 17:19)
占星短文: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2002/08/26 16:00)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上) (2002/08/22 16:37)
占星短文:“罗、计改订”的历史渊源 (2002/08/21 18:49)
从占星术探索你的前世今生 (2002/08/20 17:12)
占星短文:木天调和超级幸运儿 (2002/08/16 14: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