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 16:22 新浪星座

  文/王中和

  月亮推进至天王星

  合相(零度)

  应随时准备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改变似乎很刺激、有活力,但不可操之过急。有段新而有趣的罗曼史,但却不会持久。而此人却会被爱情冲昏了头。常有突来的灵感,而且多具有创意。如果尚有一个较实际的移位(比方土星与太阳的三合相,因为这会缓和月亮那种行动的倾向),那么这些灵感将能够实际表现出来。在此影响下,有时候一种对占星学的潜在兴趣也会表面会。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其主要作用喜家庭内之改革,能使诞生者具有发明力量。愿意以新旧方法,从事试验,以推进其事业,在投资或投机上,均将得意外之进益,有可能结交新朋友,或和人产生新的关系。有时还会有意外之财。在此活泼的影响下,一切事情都有改善。此时如与显著人物结交,则其在事业上所获之助力,更非浅鲜。并且有十分明显的直觉及聪慧。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紧张的情绪可能积聚,虽然工作表现绝佳,但内心的紧张精力却随时会使此人泄气。否则注卤莽,乖僻,行动,或想入非非,则其所引起之恶果甚大。此时不宜轻松身心,因为工作的倾向十分强烈,尤其是有新的计划正在进行时。遇到障碍时若沉着以对,就会有进展,不过精神上多少还是会产生压力。诞生者此时与异性之关系有发生麻烦的可能,由是焦燥不安,企图改变其现状,此时如以冷静的头脑,审慎而行,未始不能作出有利之转变。

  月亮推进至海王星

  合相(零度)

  此影响力极不明显,常常使人毫无感觉。在最佳状况下,它能给予人多余的灵感,若是艺术方面,则说不定是指引一个新的创作方向。但是它也需要有更具活力的影响力,才能使灵感有具体的表现。在出生图中的任何逃避现实的倾向,都会被此影响力所增强,比方重拾旧时恶习,如吸食迷幻药等。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与合相酷似,但此人必须非常踏实。有时会有一段值得回忆的罗曼史,留待他日追忆。此位置颇有奇异之徵示,意识之蜕化,心灵之转变,均超越于物象之外,而作玄妙之发展,其所感之兴趣者,为音乐诗词艺术之类,而其记忆力则特见强博,故获得人欢心,而带来机会。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此乃奇特之方位,能使诞生者之情绪陷于困扰,发生荒谬不经不事件,会使人健忘而糊涂,最糟的情况下是逃避现实。容易受骗,因此在财务方面须格外小心。将受他人之摆布与暗算,至其妻与母有发生极困难之麻烦,故其行动必须谨慎。且其精神颓落,影响身体健康。会有怪异的经历,如果此人对灵异之事感兴趣,必须警告他不要招惹鬼魅之类的东西。

  月亮推进至冥王星

  合相(零度)

  事件的一般过程极易受阻。如果此时有新计划或新的关系,总会有样事情来干扰进展。事情不可能照一般形式去发展,必须容忍此影响力,待其过去。

  正面相位(60度,120度)

  表示将有新的开始,并适宜作生意上的承诺。诞生者对于家庭中有自然之兴趣,而雄心甚大,喜与领袖者相处,或本人有领袖之野心。此时将有各种机缘,有巨大之转变,可得突然新异之接触,能激动大众之情绪而获利。男性在未婚者将有婚事,已婚者或有纳妾之欢。家庭主妇适合在此时从事大扫除。宜投保。冥王星“清除”的效力可以引伸到心理方面,使此人除去了昔日令人烦恼的负面影响力,而变得自在怡然。

  负面相位(45度,90度,135度,150度,180度)

  诞生者,主遭遇挫折,受大众仇视,而发生危险,其暴躁浮动,或受外来之压力,致产生不幸之转变,斯时当有哀痛之折离,其母与妻或姊妹,亦当防难劫。不宜从事生意上的新计划,受挫和受阻的情形十分明显。

  高级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高级占星术:月亮推运的诠释

  推运月亮过天宫图十二宫之感应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一)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二)

  次限法月亮与各行星吉凶角度(三)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级占星术:月亮推运的诠释 (2002/08/30 20:13)
高级占星推运法:月亮次限推运法 (2002/08/29 15:06)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下) (2002/08/27 17:19)
占星短文:金星的相位与感情的创伤 (2002/08/26 16:00)
用占星术来合八字的方法(上) (2002/08/22 16:37)
占星短文:“罗、计改订”的历史渊源 (2002/08/21 18:49)
从占星术探索你的前世今生 (2002/08/20 17:12)
古今占星学中的“七政四余” (2002/08/15 16: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