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4月行星运程简述:多重相刑的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6:23 新浪星座

  文/AstroNoetics

  本月需要关注的行星现象

  木星对冲海王星(全月)

  太阳刑火星(全月)

  木星、水星、海王星T型相位(10号--16号)

  土星、冥王星、金星、月亮T刑三角(15号)

  木星、火星、太阳T刑相位(28号--5月1日)

  四月份的行星相位,将给人们带来压力、挑战与发展的动力。这个月,将会有很多由90度相刑相位构成的行星架构,这不可避免的造成人际关系的摩擦与个人增长的渴望。有趣的是,这种紧张的行星相位,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诸多方面,既考验我们的内在情绪,又涉及到具体的生活状态。

  整个四月,太阳都与火星在一定容许度内形成相刑的相位。这种冲突相位,恰好与现在如火如荼的美伊战争交相呼应。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太阳、火星与木星将在月底形成一个更为紧张的T型相位。对于那些出生图上有大量行星落入本位星座的人们,尤其是落入这些星座靠后度数的人们来说,四月将是一个充满了挑战与冲突的月份,尤其要注意处理好人际关系。

  而在月中,木星、水星和海王星形成有力的T型相位。木海相位,与当前世界各种反战的行动形成呼应,而一颗水星的融入,将让这种声浪更加高涨。

  而人际关系,特别是亲密的人际关系,则与土星、金星、冥王星和月亮的互动有很大关系。这种联系,可能会帮助加强亲密关系的进展,同时也将会考验甚至摧毁那些肤浅的、不值得长期经营的关系。那些有大量星体落在变动星座靠后度数的出生图的拥有者,将会面临一些重大的事件,并接受人际关系的挑战。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3月行星运程简述:开始关注木海对冲 (2003/03/04 14:02)
2月行星运程简报:强大火土冥三凶互动 (2003/02/02 08:14)
1月行星运程简报:风云变化中的个人考验 (2003/01/08 10:44)
占星分析:12月行星运程简述 (2002/12/09 15: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