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让感官释放沉重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6:04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4月11日--4月17日

  下一周,宇宙中的各星体的互动很多,因之而带来的各种情况也是复杂的。天空中有足够的能量来支持地球上的人们去全身心投入的做一些事情,让自己忙起来也许是这个非常时期最好的解决途径。而最值得大家感到幸运的是,宇宙中的正面力量,已经可以慢慢实现人们和平的渴望。

  下周焦点

  首先,海王星、木星、水星构成的T型相位,可以大大促发我们的灵感与智慧。是的,虽然很多占星家的传统观念里,这三颗行星的T型位置是一个臭名昭著的相位,它会带来巨大的紧张,并且诱发大量的欺骗。海王星主导幻想,木星鼓励一种“膨胀、溢出”,而水星在影响人们的思想上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但是同样的,这种力量同样可以给你一个明察秋毫的眼睛,请充分利用你的智慧,来看透虚幻的迷雾,你就会在人生的阅历上,添上一笔宝贵的财富。也许你需要暂时脱离对你眼睛与耳朵的依靠,暂停对你看到的与听到的信任,相信自己的直觉对事物的判断,相信你的分析,利用它来分辨真实与欺骗。

  其次,另一个非常强大的力量,来自于火星、太阳的进入相刑和冥王星、太阳的三合。火星处在魔羯座,太阳位于白羊座,都处于本位星座,因此采取一个行动是必然的。魔羯座重视实用主义,而白羊座很少考虑实用性,但两者都充满了活力,所以当这两个巨大力量碰撞,我们可以想见一个“权力的斗争”。但是,同样的,我们需要用积极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

  这种相位的碰撞产生的火花,可以引发个人身体、情绪以及精神的强烈能量。找到过去那些让你感到被抑制住的方面,然后利用火星刑太阳的原始能量去冲破,去改变原有的被动。幸运的是,冥王星三合太阳,可以有效的提供创造性力量,这种力量具有不惜任何代价达到目的意味,足以使事件发展达到变革的程度。

  最后,冥王星、金星的相刑,唤起人们强烈感官与性的欲望,一种从上一阶段的紧张中解脱的放松。这种相刑相位,可以引发难以遏制的渴望,如果你真的难以克制,不妨沉迷其中。让性的愉悦,触发爱的基点,帮你解脱你的灵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控制暴怒烦躁的情绪 (2003/04/04 15:19)
下周行星运程:在战争之中祈祷和平 (2003/03/28 18:12)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二) (2003/03/21 16:38)
下周行星运程:迎接双鱼天王星(一) (2003/03/13 17:54)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水瓶座天王星 (2003/03/09 14: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