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 正文

星座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4日 12:15 新浪星座

  谷神星落入各宫位时:

  谷神星在一宫:

  人们常常认为你是个母亲一样的人物,哪怕你是男人。那是因为谷神星一宫的人常常喜欢去关心,供养别人。这种情况也是可以减轻的,如果你的谷神星在一宫宫尾,或者在与上升点所在的星座不同的星座内。但如果你和我朋友一样,有不少星落在双子座的话,那么这可能会是一个问题。她更喜欢交谈而不是去关怀别人,但那些情绪不佳的人却经常地会把她当作母亲一样。

  谷神星在二宫:

  如果有好的相位支持的话,你的(父母所提供的)物质生活将时常得到保证,而且你将来也趋向于好好的供养他人。而这一切当然都取觉于大数额的银行存款和满满的冰箱。

  谷神星在三宫:

  你常常会得到来自你兄弟姐妹,甚至邻居的供养和关怀。同样的,你也可能成为供养他们的人。你的话语会充满关怀的口吻。这一个利于你成为医生或法律顾问的好星位。

  谷神星在四宫:

  能呆在家里就给你的最大的供养和关怀,你关爱家中的每一个成员,就是这么简单。同时,“家”的概念还可以进一步的扩展开去。有这个星位的人,适合去处理自己的家庭房产。

  谷神星在五宫:

  这些人趋向于从娱乐,运动,比赛,冒险,孩子,赌博和投机中获得关怀。任何令你感到刺激的活动你都会去做。因而你会和你一起冒险的伙伴们相互关心,相互照顾。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赌博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谷神星在六宫:

  工作可以轻易地给你受关怀的感觉。有这个星位的人趋向于关怀自己的工作伙伴或从他们那儿得到关怀。也常常容易从医生和其它健康工作者身上感到关怀。

  谷神星在七宫:

  有这个星位的人趋向于关怀自己的(婚姻上和工作上的)伙伴并得从他们那儿得到关怀。提醒你要注意平衡,否则要么你们中的一方会特别累,要么最终会导致怨恨。

  谷神星在八宫:

  你会比较可怜。你需要性来得到满足,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背负的十字架。努力吧(同时我确定你也一定会这么做的)。事实上,你的伴侣可能也需要你用这个去满足他。除了性之外,第八宫还主宰着其它一些事。对那些跌倒后正爬起来的人而言,这是一个好的星位来获得关爱。Demetra George在他的书《Asteroid Goddesses》中指出,那些在收容所照顾垂死之人的那些人常常会具有这个星位的人。

  谷神星在九宫:

  你趋向于通过长期旅行来获得关怀,无所谓是具体的或精神上的。研习和讨论宗教,哲学方面的内容也是一种方法。

  谷神星在十宫:

  这个星位令你变得很受欢迎(哪怕你并不想这样)。一旦你进入人群,人们便会开始要求得到你的供养和关怀。还好,在你的个人生活里不会这样。甚至你的老板也会这样(你也支趋向于会老板那儿获得供养和关怀)。你还可以吸引老板变得喜欢关怀你(如加薪),以及任何与你的衣食相关的人。

  谷神星在十一宫:

  有这个星位的人趋向于关怀自己的朋友或从他们那儿得到关怀。由于十一宫还主宰着你的希望与愿望,你可能会希望自己能够关怀一大批的人,因而你或许会加入(或创建)某一人道组织。

  谷神星在十二宫:

  这也是主那些隐藏的事,心理问题和“约束”("restrictions")的宫。任何在这宫内的东西,都是那些我们暴露和公布给别人知道的事,或自己不能面对的事。有这个星位的人,他们的关怀常常是被压抑着的。这会让他们很难去关怀别人。好的一面则是:如果你去关怀和供养那些穷困的,生病的,不幸的人,那么一切的挫折都是可以化解的。

  (编译/unicorn)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4/23 12:47)
占星教程:你是否缺少行星在某特性星座? (2003/04/16 16:24)
占星教程:星盘中星座四象缺乏某一象的解释 (2003/04/15 14:26)
占星教程:本位、固定、变动星座的星体缺乏 (2003/04/14 14:17)
占星教程:利用“单态行星”解读命盘 (2003/04/09 15:56)
 小行星简介之谷神星 (5/26)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下) (4/29)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4/28)
 星座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