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 正文

星座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 15:12 新浪星座

  太阳:抚养,关爱他人将是你的性格特征之一。当有和谐相位时(指合,半合,拱相位,非特别说明则下同),这将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你可能有一位关爱,照顾你的父亲,你所接受的关爱将与你个人本身(太阳)性格习惯相一致。紧张相位(指刑,冲相位,非特别说明则下同)则显现了问题,冲相位可以表示你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相反地,也可以表示你是一个常常需要别人来照顾,供养你的人。刑相位表示了你的早年所受到的供养与关怀(特别是来自父亲的)与你所需要的不一致,或表示你所需要的供养与关怀常会受到质疑与拒绝。比如:假设太阳在白羊座,而谷神星在巨蟹座,这个人将十分需要温柔的,富有情绪化的关怀,但这与喜欢自给自足的白羊座的性格不一致,因而,要求将被拒绝。

  月亮:拥有和谐相位的人将会是十分舒服的,情感上需要和供养上的要求将结合得
十分的好,从母亲那儿得到的关怀趋向于好的一面,这可能是一种本能上的需求(月亮)去关怀他人。紧张相位则表明早年从母亲那儿得到的供养与关怀将与你的要求不符。冲相位表示会与他人有一些超出(仅仅是)供养的关系,也许有这一相位的人能专心的供养,关怀别人仅仅是出于他本身情感上的需要。再反过来想,则可能表明有这一个相位的人,常常寻求(甚至是要求)得到他人的供养与关怀,而且他们的要求在任何程度的供养也不会被满足,因为他们的情绪上的空虚似乎总不能被填补。刑表明你母亲所给你的供养与关怀不合你的需求。例如,月亮在狮子座,而谷神星在金牛,你可以更希望得到一些情感上的重视与尊重,而你得到的却是丰富的衣食。

  水星:对于医生,这将是一个不错的相位,因为你可以凭你的话语去安慰,关怀病人。相同的,这个相位对售货员和广告人也是很不错的。紧张的相位则表明你孩提时所听到的话语常令你不舒服,同时也要注意不要对你的孩子做同样的事。

  金星:对恋人而言,合谐的金谷相位能令人具有将自己的爱意和实际行动和相合的能力。有这一相位的人能在爱你的同时也喂饱你!这些人喜欢用美好的东西来哄你,及参加令人愉快的社会聚会。紧张相位则表示你需要快乐,但却常常不能被满足。可能你孩提时常穿自己觉得很丑的衣服。这些需要并常常会与你的配偶和恋人有关。紧张相位还可能令你的另一半长期地要求从你那儿得到供养与关怀,而你从他们那儿得到的似乎也还不错。还有就是,不要认为紧张相位就表示了很糟糕的状况,这只表示了需要你去解决的问题,克服的障碍,仅此而已。

  火星:能量,行动与代养的结合。有此相位的人通过具体的行动,冒险甚至战斗。在他们供养和关怀别人的,他们的方式是直接了当的,不管你喜不喜欢,需不需要。紧张的相位(刑,对,在这个相位里,合也算紧张相位)表明在你得到的早年供养与你所主张的是存在冲突的。父母可能在你生气的时候反而会不满足你的要求,而这导致你会压抑自己的愤怒。又或者,父母中至少有一人的供养会引起孩子的不满,这会导致孩子的妄自尊大。有这一紧张相位的成年人在被要求去供养他人时会生气。他们甚至在必须供养自己时也会变得生气。

  木星:木星给一切东西带来扩张,膨胀的性质。有这一相位的人,在孩提时代会带到大量的供养和关怀(有时甚至还是过量的),不管这些是不是你所想要的。哪怕是在贫穷的家庭中,仍然能得很多。紧张相位表示意示,你小时候会得到过度的供养和关怀,且大致上都不是你真的想要的(特别是刑相位)。例如:谷神星在天秤(喜欢漂亮的东西)刑摩羯座的木星,这个孩子可能会感到很不自在,因为他们会得到过多的“实用”的供养(例如,难看却实用的衣服)。就有此紧张相位的成人而言,他们也会给别人过多的“实用”的供养,并从不会考虑这么做正确予否。紧张的木星相位表示了那些我们从不会听取意见的方面,因为我们总以为我们“知道”一切。如果星盘内其它条件也相符,那些加入(或创立)人道组织的人们常会有木谷相位存在。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2003/04/24 12:15)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4/23 12:47)
占星教程:你是否缺少行星在某特性星座? (2003/04/16 16:24)
占星教程:星盘中星座四象缺乏某一象的解释 (2003/04/15 14:26)
 小行星简介之谷神星 (5/26)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下) (4/29)
 星座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4/28)
 星座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