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告别土星双子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9日 14:50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5月9日--5月15日

  水星仍然在逆行,而过去依然在分散着我们今天的精力。过去几个月来非宽的世界局势变化,并没有很快的沉淀下去,依然会回来干扰我们的生活。当我们的思维在回顾中试图整合过去与现在,可以预期我们的神经系统会感到强烈的崩溃感与焦虑。清醒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在你面对众多情绪的时候。当你面对问题时,请从整体的角度来观察。也许有些东西是你的思想一时难以消化的,但是这同时也是一个良好的机会,提升你对生活的理解力并整合你的情绪。

  当水星逆行的时候,过去的遗留问题,会成为今日发展的阻碍。日常的生活也变得速度减缓。交流变得混乱,误解开始增多。如果你发现你不得不重复很多次才能达到你的目的,不要感到不耐烦。另外,电脑里面也尽量不要安装新的软件。让水星的慢速逆行与你的生活节奏保持一致。

  不妨开始从新学会欣赏历史。土星已经来到了双子座(水星守护的星座)的最后度数。土星从2000年8月到2003年6月,都一直处在双子座中。当这个循环就要结束,我们应当从新回顾。双子座是一个象征着通讯与联络的星座,土星则象征着秩序与限制。因为“恐惧”也属于土星的一个特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考虑一个“言论是否自由”的问题,总是担心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什么。当言论被压制,沉默就是一种恐惧的力量。

  而现在土星不处于一种回顾得“逆行”状态,在未来几周里,最后度数的土星将会让我们体会这种恐惧究竟是什么,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记住,土星的影响还包括我们学到些什么,而它的辨别之眼可以帮助我们从过去经验中学到知识。与其让土星来限制你的生活,不如让土星的循环来帮助你增长,让土星帮助你了解真正的民主自由和我们为什么不干预说出内心真话的原因。

  (编译/落落)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木火对冲的狂躁野心 (2003/05/01 14:57)
下周行星运程:克制自己在水星逆行 (2003/04/25 15:11)
下周行星运程:忍受生活中的中断 (2003/04/18 15:38)
下周行星运程:让感官释放沉重负担 (2003/04/11 16: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