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 正文

星座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4日 11:17 新浪星座

  与太阳有相位:此人会趋向擅长发现规律及解决问题。如果是和谐相位(合,半合,拱相位)的话,那么此人的这些能力将很容易就会被自己和周围的人所认可。如果是紧张相位(刑,冲相位)的话,那么此人所发现的规律,或使用的解决方法可能常会导致与权威人士(或著作等)发现不一致和冲突。

  与月亮有相位:有此相位的人将会有和太阳/智神星相位人一样强的(发现规律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区别将会是有此相位的人在处理过程中会相对多一些感性,少一些理性。紧张相位表明了处理问题的能力与情感需求间的冲突(类似于月亮与水星间的紧张相位)。合谐相位会促进智神星的智慧能力与月亮的本能之间的融合。例如,爱因斯坦就有智神星拱月亮。

  与水星有相位:合谐相位会令你有极佳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说服他人接受你提出的解决方法的能力。这个相位对于那些靠写作为生的人来说是十分不错的(我本人就有半合相位)。紧张相位暗示了在说服他人接受你发现的规律,提出的方案方面的困难。智神星所在的星座和宫位会进一步说明你最受困扰的领域是哪里。

  与金星有相位:又是一个对艺术家有利的相位。合谐相位将金星的爱美之心和智神星的预见能力连结起来。而紧张相位则会在这方面造成一定的妨碍。智神星的预见能力将不能与艺术灵感合为一体。紧张相位还可能暗示了对浪漫的人(金星)的人在情感上的过分的限定(智神星)。

  与火星有相位:对军事战略家或球队教练来说是个不错的相位。如果有一场战斗或比赛(火星)的话,那么这个相位就能帮你解决(智神星)如果去赢的问题。事实上,任何需要很多的能量,身体运动,或力量的任务都将被很好的完成。合谐相位能令你的身体运动与智力有平稳的结合。紧张相位象征了在解决问题时有莽作决定的倾向;还象征了当你的解决方案或类似的事没有被马上同意时,你会比较喜欢去他人争吵。

  与木星有相位:有合谐相位的话,那么你能很轻松地就把握到事情的全局。这能提高你解决长期问题,和发现大的规律的能力。紧张相位会令人对自己的智慧有过高的估计。许多有此紧张相位的人总会觉得自己是对的,永远都不会错。不信去问他们!

  (编译/unicor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占星学中的小行星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2003/05/09 16:23)
占星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5/06 15:50)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下) (2003/04/29 15:04)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2003/04/28 15:12)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2003/04/24 12:15)
占星教程:小行星(1)谷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2003/04/23 12:47)
 占星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下) (5/15)
 星座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与其他行星相位(上) (5/14)
 星座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落入宫位含义 (5/9)
 星座教程:小行星(2)智神星--落入星座含义 (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