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学会微笑面对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4日 14:25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7月4日--7月10日

  下一周,情绪将继续随着变化而不断摇摆。也许快乐在白天而失落在夜晚,也许前一秒还精力充沛,后一秒就陷入到疲倦不堪当中。在不断摇摆的情绪中,却收不到任何回馈,这的确需要一些忍耐。

  天王星、土星和火星仍然一切情绪摇摆的根源。

  1,天王星和火星相合在双鱼座。双鱼重视直觉强于重视智慧,它的慈悲天性有助于帮助内心驱动力的完成与融合。但是双鱼的敏感天性同时也容易引发混乱,尤其是我们在计划什么事情的时候。另外,天王星与火星的力量,会诱使你去做一些让你过后会立刻后悔的事情。所以不要有任何想法就要立刻去实行,首先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

  2,巨蟹座的土星,仍然与天王星火星成三合,为它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只需要注意不要让谨慎变成焦虑,就可以了。巨蟹座,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谨慎的星座,而当它的谨慎碰上了土星的压抑,一种整体的瘫痪就变成了非常的可能。处理天王星、火星与土星的这种结构是相当不容易的事情。一方面,这个结构提供了大量的能量;另一方面,这种力量有可能最后变成顽固不化的坚持,或者为了成功而不顾一切冒险。

  除了上面的三星互动,金星也加入变动的阵容,它与土星相合,并拱天王星火星合相,当金星与天王星、火星搭上联系,它将迸发出强烈的激情和欲望,所以如果你发现你突然之间变得花痴起来,一定不要奇怪。是呀,虽然说这种瞬间的激情不会持久,但你真的那么在乎长久而不去享受爱情的快乐么?当然,土星合相金星会阻止那些过多的幻想,不过,不要过分抑制自己。如果你不想利用这个相位在爱情上发展,不如利用它正面发挥你的创造力。不管怎么样,都要记住,不要被土星抑制的力量所主宰。

  这一周继续加强的情绪变动力,将会让原本紧张的局势变得进一步扭曲。在情绪紧张时刻,幽默永远都是最好的缓解工具。所以如果噪音、丢失东西等事情让你变得无比烦心,学会去微笑面对。如果真的这一切都失效,就把责任归结到该死的行星上吧!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释放情绪化的海洋 (2003/06/27 17:35)
下周行星运程:天王星变化势不可挡 (2003/06/20 12:52)
下周行星运程:面对强烈的行动欲望 (2003/06/13 15:04)
下周行星运程:为了梦想而繁忙 (2003/06/06 15: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