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9)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9日 14:32 新浪星座

  文/落落

  这次的讨论来自于两位男的“同志”,一个狮子,一个金牛。

  在占星上来看,同性恋倾向比较强烈的,一方面是风象星座特点比较强烈的星盘,尤其是水瓶、双子特点比较明显。另外一方面,也多半拥有不太良好的金星位置(爱情不顺)、冲突的太阳月亮位置(幼年得不到更多的家庭温暖,对婚姻形成阴影)。

  具体到今天这个例子来看,两个人的金星都位于双子座,一个合土星,一个冲海王刑火星。而且两个人的太阳月亮,各自都是处在相对星座,表明可能父母关系的不睦。来信虽
然没有特别详细说明这一点,但是从各自的命盘上还是能够找到一些比较关键的原因。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9)
对比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谈到双方的吸引力,从对比盘上来看,最为明显的就是天王星与金星的相拱,表明了一种一见钟情的强烈感觉,也同样具备惊世骇俗的潜力。而双方的太阳、月亮分别处在四个固定星座,虽然并没有组成严格的正方形,但也存在着相当大的矛盾冲突格局。有的时候,冲突就是一种吸引。

组合盘(点击小图看大图)

  转到组合盘上,可以看到最为显著的,是金星、木星、天王星构成的大三角形,象征着一种强烈而美好的爱情。可以说,彼此的确能够从对方感受到一种渴望、压抑很久的感情。但是,天王星缠绕下降点,似乎暗示这是一个无法用世俗的方式完成的爱情。而3宫收到土星合、冥王刑的水星,也暗示着无法对外表达的爱情。

  至于谈到将来的路,我想既然他们选择了这条路,就需要面对不停的变化与折磨。虽然我本人无法从切身理解同性恋的立场,但我觉得,至少从这个盘中,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互相提供的爱情的温暖。

  不管未来会怎样,祝愿你们一路走好!

  如果有“特别特殊的合盘,无论好坏,可以电邮联系我,需附上两人的相处情况说明。其他简单的不具备详细时间、地点和说明的问命,因为没有时间,一律删除处理。”谢谢支持。:)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星座独家登载,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8) (2003/06/30 16:29)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7) (2003/06/17 15:13)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6) (2003/06/10 14:08)
占星分析:经典极品合盘系列(5) (2003/06/03 16: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