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下周行星运程:压力减轻 放慢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16:32 新浪星座

  著名的“水瓶时代”专栏的撰写者Ralfee Finn撰文,对下周行星运程进行了分析,现编译如下:

  (以下提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7月11日--7月17日

  下一周,近几个星期的情绪混乱开始逐渐消退,紧张的程度开始下降,日常的生活开始恢复常规。但不要误解。生活的波澜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而我们也仍然可能面临突然的变化与发展。但是本周,星星的不稳定因素已经逐渐削弱对每日的影响,可以让人们有机会放松自己的心情,享受片刻的宁静。不妨将下一周作为一个难得的行星假期,不要太匆忙的为了行动而去行动。做你应该做的,不要试图寻求太多的进展。

  两个重要的行星现象造成了下周轻松氛围:

  首先,天王星火星相合在双鱼座结束。这个从六月中旬开始的行星现象,是一切心烦意乱的中心所在。而现在,随着这种相位逐渐走出,急迫的心情也将有所减缓。

  其次,土星将继续三合天王星与火星的合相。但是随着天王星火星合相力量的减弱,土星拱双星的力量也将变得平和。土星落在巨蟹,也将会更多关注照料与满足,利用这一因素,来好好照料你自己和你的爱人朋友。不断充实自己内心的资源。

  当下周开始的时候,学习放松,减缓自己的步伐。在2003年上半年,整体与个体的情绪都受到强烈的折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生活的挑战将让我们更加学会面对不可预知的未来。对于另外一部分人来说,这种突然的事情也帮助我们学会相信你的同伴。而还有一些人会通过机会实现跨越性的进展。在现在,需要你从新思考上半年的时光的收获的时候,你有必要放慢步伐来仔细体会。不管是多么精力充沛的人,都需要适当停下步伐,从新充电。

  所有的人,都需要适当放松,用更加和缓的步伐前进。

  (编译/落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相关链接
下周行星运程:学会微笑面对压力 (2003/07/04 14:25)
下周行星运程:释放情绪化的海洋 (2003/06/27 17:35)
下周行星运程:天王星变化势不可挡 (2003/06/20 12:52)
下周行星运程:面对强烈的行动欲望 (2003/06/13 15: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