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9:10 新浪星座

  文/John M. Whalen

  世界占星学界最近开始思考11月到来的极不同寻常的星象。美国时间11月8日,六大行星将组成一个正六边形结构,而月蚀正处在这其中,这种特殊的星象达到了一种数律的平衡。月蚀出现在金牛座,并处在以双子座为上升的美国本命盘上的第十二宫(新浪星座注:本文作者用来观测的美国命盘上,上升在双子座。)这正好与美国本命盘上第十宫的月亮构成了刑相位。一些星相学家推测月蚀将带来可怕的事件,其中包括可能性极大的总统遇刺事件。

占星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以双子座为上升的美国命盘
命盘资料:1776年7月4日2:16分,时区+5,75:10W,
39:57N

  木土合相与美国总统的死亡周期

  在过去的25年里,现代占星学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过去被人们认为是迷信和“神秘主义”的占星学在今天已经成为心理学和统计学。但是,中世纪占星术的不科学观点在今天仍有市场,他们的观点之一就是每隔二十年,将有一位在职的美国总统死去。威廉-亨利-哈里森总统在就职一个月后因肺炎而死,从那以后,在美国总统当选的那年,只要木土合相正好出现在土象星座,总统就会在就职期间因暗杀或疾病而亡。当然,罗纳德-里根总统除外,遭到枪击的他并未因此而死。

  对于美国总统死亡周期的理论,我有一个疑问。首先,里根总统活了下来,这是事实。难道死亡周期规律在1980年突然停止了吗?一些星相学家说那是因为里根在职时的木土合相出现在风象星座(而非土象星座)--这个理由并不那么让人信服。如果木土合相真的具有杀死一位总统的威力,那么它出现在哪个星座又有什么关系呢?关于这一点,没有人能够解释。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星相学家认为死亡规律会再度发生在乔治-布什总统身上。一些人认为11月份的星相相位和死亡事件的发生正好吻合。为了证明这一观点,他们指出,在美国的本命盘上,流年土星正好经过了太阳,这一现象同样也发生在在布什总统的本命盘上。从命盘上看,美国和布什的命盘上太阳都处在巨蟹座,而彼此太阳仅相距一度左右。他们还说土星是个带来灾难的星体,木土合相最后一次发生的时间是1975年越战期间,当时正逢西贡失陷,美军撤离越南。另一个不利状况是流年冥王星即将与美国本命盘上的火星对冲,而流年火星即将与小布什本命盘上的火星对冲。两种对冲都预示着发生暴动的可能性。他们认为可以根据这些流年趋势认为总统将遇到麻烦。

  可是,这段时间真的会发生可怕事件吗?我认为同其他时候相比已不那么可能。设想一下,如果像暗杀这样的事件都能被预测得如此准确,那每个星相学家都可以达到100%的预测准确率,整个世界也可以完全相信占星的判断了。历史告诉我们,对于暗杀事件或者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被炸那样的灾难,占星是无法作出预测的。想想看,如果真的能预测就好了。或许有那么些所谓的“预言家”,可是他们通常把话说得摸棱两可,太不准确,星相学家没法和他们相提并论。

  在我看来,与其煽动迷信,制造恐怖气氛,不如用更实在的方法来解释即将到来的星象。因为如果真有什么事件要发生的话,那应该会出现在是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里。

  超级幻想

  2003年1月,我在文章《超级幻想》里写道,在今年的10月和11月,布什总统将明白他所作出的摧毁萨达姆的王国及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决定是否明智。战争开始时,在布什的本命盘上,象征乐观的木星和象征幻想的海王星与水星-冥王星合相相连,这就造成了他对运用自己权利的“超级幻想”。现在,布什本命盘上的太阳已经感受到了掌管现实和真理的土星的压力,他面临土星带来的困难和挫折。据民意测验显示,他在公众中的威信已降到9·11事件以来的最低点。在明年的总统选举中,他的民主党对手将利用他在伊拉克战争中遭遇的挫折作为竞选时打击他的工具。

  土星对布什和美国的本命盘的影响将持续到11月末,然后离开,在明年的6月再次出现。所以这一次的出现是一次暂时的访问。土星象征着面对现实,这正好是对海王星幻想主义的修正。所以,对这一时期的更深入的解释是放弃幻想,面对现实,澄清一切,不管你是否愿意。

  即将到来的月蚀

月蚀发生时所结成的正六边形结构
命盘资料:2003年11月8日17:13分,时区+8,122:07W,47:40N

  即将出现的月蚀出现在美国本命盘上的第十二宫,第十二宫由掌管幻想的海王星统治。月蚀的出现将带来令人震惊的危机性的事件,先前被掩盖和忽略的危机将在这一时期显现出来。月蚀也将扫清美国政府对于伊拉克战争的幻想和自欺欺人。我们只看到了这个过程的开始,而接下来的这一个月我们将见证到更多。

月蚀发生时美国的流年盘

  月蚀与美国本命盘上第十宫的月亮构成了刑相位,这预示着总统将受到此相位的影响,因为第十宫在一个国家的本命盘上代表的是国家的领导。美国的股市也将受影响,因为月亮统治了美国本命盘上掌管财产的第二宫。但是,第二宫所象征的更深含义是国家所代表的价值取向,这种价值有可能突然被重新评估。很多人可能会问,美国将走向何方?为什么?

  月蚀出现在布什总统本命盘的第十宫。同样,这预示着布什的世界地位将受到影响。金星进入他本命盘的第一宫,预示他的形象可能发生转变。金星同时也是本命盘上第十宫的掌管,所以有三分之一的重点仍然在他的世界形象和地位的的改变上。

  言尽于此,我要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明显,那就是布什总统将不得不面对他曾经的决定所带来的现实。也许,他会企图责怪他的内阁有欺骗行为且提供了不正确的信息,甚至想解散内阁,但是那样的决策仍然是错误的。他必须澄清事实,承认错误,否则在明年的大选中,他将面临羞辱性的失败。到那个时候,他将迎来第二轮的土星回归,掌管责任的土星将第二次回到本命盘上自己的位置。无论如何,那时的乔治-布什将变得更老,但应该会更理智。

  编译:app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土星所带来的艰难行程 (2003/10/29 16:38)
占星分析:天蝎座的爱情肖像 (2003/10/28 15:23)
占星分析:天蝎毁灭与其塔罗象征 (2003/10/24 16:33)
占星分析:冰与火的结合,太阳即将进入天蝎座 (2003/10/23 15:28)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2003/10/15 19:09)
占星分析:天秤座的爱情肖像 (2003/09/25 20:02)
占星分析:天秤公平与其塔罗象征 (2003/09/24 16:14)
占星随笔:刑相位与冲相位的辨析 (2003/10/27 15:30)
占星随笔:三王星与我们的集体潜意识 (2003/10/20 13: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