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9:09 新浪星座

  文/Michael WolfStar

  上周,布什出席了三个重要的演讲,试图针对外界对其伊拉克政策的批评做出回应。在目前伊拉克局势持续恶化的情况下,恢复公众的支持对布什来说变得十分地重要。而与此同时,萨达姆始终下落不明。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萨达姆的本命盘
  

  萨达姆的星盘(1937年4月28日,8:05am,提克里克)显示伊斯兰世界将有大的变化。流年火星目前正进入萨达姆星盘中一个关键的部分。从十月十九号到十月二十二号,火星到达他本命盘的中天位置,并与本命盘中的月火合相形成四合相位。而八月二十九号,也就是上一次火星处在这个位置时,伊拉克的反对派领导人死
于汽车爆炸事件中。

  在月次限推运法中,我们可以看到推运的月亮将在本月十七号与其本命盘中的天王星形成合相,此处将更加地强调了这一时刻将有不寻常的事件发生,因为天王星往往代表着无法预料、突然、令人惊讶的事件。

  很有可能的是,萨达姆的信徒们或许又将制造一场大的暗杀或汽车爆炸事件。而同时,萨达姆自己可能被捕或被杀。流年太阳将在十九日和二十日与萨达姆命盘中原本就对冲的木星和冥王星相刑,此时对于萨达姆来说是最有可能出现意外事件的时刻。关注本月的十七日到二十一日,起义、自杀性爆炸或其他爆炸事件将使美国对伊拉克问题的态度有所改变。

  编译:天旋魔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短文:布什对伊问题态度转变 (2003/09/11 02:03)
占星短文:伊拉克的混乱与朝鲜的危机 (2003/09/05 18:06)
占星短文:水星的逆行带来沟通结构的调整 (2003/08/28 20:59)
占星短文:伊拉克的转折点 (2003/08/26 17:24)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2) (2003/09/16 14:11)
占星分析:世界名人实例分析(1) (2003/09/04 16: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