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经典影视人物007之星象学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2:04 新浪星座

  文/Kim Rogers-Gallagher

  名字能代表什么?

  名字能代表什么?呵呵,如果这个名字是邦德,那么它就意味着很多的东西了。你只要问问任何一位曾经看过关于Ian Fleming笔下的这位(虚构)的超级间谍的电影的人,你就能够明白了。是的,仅仅三个数字007就已经足够能够产生大量的关于谁才是最好的邦德的讨论了。当然,肖恩-康纳利,第一位(当然,也有人说是唯一的一位)邦德,他对007的演绎的实在是让后来者往尘莫及。但皮尔斯-布鲁斯南似乎在现时也做得很不错。因此,也许我们应该讨论的是到底邦德代表了什么?

  邦德的私人工具箱

  正如我们一向所说的,当我们在太阳系的第三行星诞生时,我们的出生星盘图可以说正是我们一生的"工具箱"或者说是"蓝图",它暗示了我们一切我们与生俱来的品质和特征。让们来比较一下第一位邦德与最近的一位邦德,他们两位的出生盘有什么相似之处。既然他们两位都被选来扮演那位性感的超级国际间谍。那么在他们的星盘中一定暗示了他们有那么一些和邦德相似的"东西"。那么,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呢?在我看来,也许是以下的这些:

  第一号工具:掌握一切的气势,并陪随着自信。邦德一直都那么自信,事实上,他是不可动摇的。他在任何时刻都不会恐俱。就好比他的恐俱器官已经在手术中取走,取而代之是一块岩石。

  第二号工具:聪明,并具有急智,还精通几门语言。邦德不仅仅是酷得要让蝙蝠侠妒忌,他还是一位高度的天才,并且总是讲着一口流畅而纯正的英国口音。当然,如果需要的话,他还可以讲德语,法语,日语或者斯瓦希里语。他何时学会的这些语言?在追捕那些精明,危险而富有的犯罪的间隙?我也不知道。

  第三号工具:非凡的性感。如果你是一位女性,一位非常有吸引力的女性。如果你也是一个间谍,或者你在过去的一年和一个人品极差的,对你很不好的人在一起的话。那么找邦德吧,他活跃,迷人,讨人喜欢,英俊,还很诙谐。而且,他比你高!!他实在是太完美了。

  当你的小情人要求你打开"杀间谍专用武器"的开关时(被关在里面的当然就是邦德),你会拒绝他,并反过来向他开枪射击。邦德会如何酬谢你?晚餐,喝酒,当然,然后就是性。当然这只是其中之一。由于任何女人都不可能"拥有"邦德,因此,你也会在关键时刻被你的前男友杀死。

  简单的来说,邦德就是神。在任何方面都是完美无瑕的,当然也是不真实的。

  太阳落在稳固的土象星座中

  是的,布鲁斯南和康纳利都被我们认为是邦德的代言人。那么他们必须和邦德有所相似的特征。从占星的角度上看,他们所有的共同因素又是什么呢?

占星分析:经典影视人物007之占星揭密
肖恩-康纳利的命盘
命盘资料:1930年8月25日,18:05,时区-1,3:13W,55:57N
  

  显然,自信往往是跟太阳有关的。太阳是太阳系中最重要的,自然在星盘中也是最重要的。当出生盘中太阳落在土象星座中时,人们的天性就会和他们脚下的土地一样坚实。不奇怪,布鲁斯南是金牛座的,而康纳利是处女座的(还有一个土象星座为魔羯座)。他们都是土象星座自豪,性感和自信的拥有者。

皮尔斯-布鲁斯南的命盘(由于具体时间未知,图中不考虑行星所落宫位情况)
命盘资料:1953年5月16日,6:41W,53:59N
  

  然后,仅仅是坚实而性感是不够的,邦德还需要一些东西来说明他就像是一位出自希腊神话中的英雄。这代表了是时候看一下那些与太阳位置接近的行星的时候了。布鲁斯南的金牛太阳与强势的木星相合,而木星是众神之主(木星是Jupiter,也指希腊神话中宙斯,在罗马时代他叫朱比特),他不知道恐怖为何物。而木星也往往代表了乐观与积极。康纳利的处女太阳则与海王星相合。海王星往往代表了幻想,掩饰与浪漫。

  水星与火星的相位

  一说到,聪明,并具有急智,还精通几门语言。相信你已经猜到这跟水星,火星有关,水星,这位神的信使(水星,Mercury,希腊神话的信使),专指交流与通讯。火星,就像子弹一样的行星,充满了活动与运动。水星处理具体细节工作,火星负责行动。如果火星能够落入水星最爱的双子座(水星为双子的守护星)时那就更好了。相信邦德就是有这一相位的人。并且这一相位也很好的解释了邦德会有那么一堆跑车的原因。

  性感的金星

  对于无论穿谁设计的服装,看上去都非常性感的邦德来说。我们十分有必要来看一下他的金星,金星也就是美与爱的神(同上,Venus为希腊神话的维纳斯女神)。同时又由于的他的那些艳遇都是很突然,并且很不可预测的就发生了。因为我们还应来看看天王星,因为天王常常代表了不可预知与不同寻常的意思,相信在他们的盘中,这两颗星一定有所联系。确实,布鲁斯南的盘中,金星刑天王星,而康纳利的盘中则是对冲。

  承如上言,看来“邦德”真的是选择了最适应的演员来扮演他。很明显的,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因为你想,不是每个人都适应拿着那杯马提尼酒的。

  编译:南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摇滚之王杰克逊的最后机会 (2003/11/26 17:31)
占星分析:射手幸运与其塔罗象征 (2003/11/25 18:40)
占星分析:奇特的星象与布什的政策转变 (2003/11/07 19:10)
占星分析:土星所带来的艰难行程 (2003/10/29 16:38)
占星分析:伊拉克即将到来的巨大麻烦 (2003/10/15 19:09)
占星随笔:刑相位与冲相位的辨析 (2003/10/27 15:30)
占星随笔:三王星与我们的集体潜意识 (2003/10/20 13: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