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分析:永远的佳人费雯丽(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5:31 新浪星座

  文/Vivien

分析:永远的佳人费雯丽(附图)
永远的佳人费雯丽

  曾经有这样一个女子在火堆上不停地旋转舞着,魔咒般地,她不知道何时该停止脚步,在肉体风消云散的时刻也没有意识到死亡降至,她只是不停旋转旋转,伴着疼痛,随风而逝。激起的火星飞入每个人的心中,点燃了不灭的神话,她是好莱乌的一段不朽的经典。

  坚定的女子

费雯丽的出生盘
1913年11月5日,17:16,时区-5:50,88:16E,27:02N

  费雯丽在修道院长大,后来成为了律师家的女主人,却做着女演员的梦。打开她的本命盘,上升落在金牛座,命主金星回到了老家落在了天秤座,对美有特别的追求,具有非常的表现欲望,金月土大三角更赋予她超凡脱俗的容 颜和独特精湛技艺。月天在中天,如此外表活泼温柔的女子,其实有可让人惊叹的刚毅、坚定的心,火海合相,生命里潜藏着不可遏制的激情,她最终不顾丈夫的反对走向了舞台。

  生命的爱情

  1936年5月,费雯丽在拍《英格兰大火记》时遇见了让她心碎又深爱一辈子的人--奥立弗。金火刑相的她敏感又多情,容易被不可能的爱情所打动,奥立弗当时已经是赫赫有名的演员,对于她这个新人来说仿佛是遥不可及的梦。他们的比较盘中,奥立弗的魔羯火星刑费雯丽的天秤金星,并与她本命的巨蟹火星一起构成了能量强大的T三角。吸引力是如此的剧烈,以至在《英格兰大火记》停机后,奥立弗因为不能忍受分别而成为律师家每天必定出现的客人。朋友们直到费雯丽去世后依然记得他们当年“彼此深深为对方所陶醉”的情景。另外还有日木,木天的调和,使双方都认为认识对方是天大的恩赐。但奥立弗的月落费雯丽的第五宫并刑她的土星,他们的宿命爱情遇到了障碍,因为那时的费雯丽还没有离婚。可是当时的流金流天刚好过费雯丽的上升,奥立弗的出现无疑给她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冲撞,她下决定要给单调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于是她选择在1938年8月28日流天准确会上升以及流土冲金时毅然离婚,两天后便与心爱的人共结连理。

  难言的婚姻

  这次婚姻的突变,使费雯丽懂得爱情能够展示人性的美丽与尊严的时候才是有价值的。她坚信她与奥立弗炽烈而忘我的爱情能够经受住一切考验。但是20年后,她却发现自己错了!

  组合盘上,满眼是色彩斑斓,柔情蜜意的爱情。金月拱相,让他们心心相印,双方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无限呵护与关怀。特别是当月会下降点,这无疑是维持婚姻一个极优的位置。但可惜,火天金的T三角,既带来了激情又充满了争吵与分离。可惜金海合相的浪漫与忽视,使他们没有尽早发现之间的问题,而放任潜在沟壑肆意加深。其实,从他们的本命盘就可以看出两人都是非常好强之人,费雯丽的月天中天,她事业上不愿意输给任何人,特别希望能在丈夫面前表现自己,因此常忘我的工作,没有人知道她脆弱而又紧绷着的神经何时会突然崩溃,奥立弗也开始感到了无能为力,他只好借着工作逃避现实。比较盘上奥立弗的太阳落在费雯丽的第一宫,这是一个有着巨大吸引力但同时又充斥竞争的位置,如果双方处理妥当,它是个可以共同提高的宫位,反言之就会带来严重的火药味。费雯丽的土星正好压在奥立弗的上升点,他拿这个倔强但又脆弱的女子越来越头痛,仿佛身上承担着日渐沉重的包袱。从组合盘来看,第十二宫土星刑中天,这种暗中的压力应该多半来自工作或公众。

  无言的结局

  出乎意料,当奥立弗在1960年6月里提出离婚要求时,饱受爱情煎熬的费雯丽回答:当然,奥立弗夫人将满足他的一切要求。流天在第四宫与她本命金土构成小三角显示了家庭的变动,也暗示了当时费雯丽非常冷静,知道爱意味着尊重别人和尊重自己,男女之爱最不堪重负的是虚伪和强迫。这样的理解令费雯丽在一往情深的爱情逝去时表现出了惊人的勇气。可可是当时她流海在第六宫与本月海构成T三角,爱人的离去对她的精神打击巨大,本来身体就差的她还曾一度患上精神病。

  戏剧的尾声

  1967年7月7日,费雯丽独自在她的寓所死去。当时流火在第六宫徘徊,使费雯丽的身体每况愈下,同时流木进驻第四宫,让人相信她是安详而去的。

  在去世的前一天,她曾给朋友送去两棵玫瑰,她说:“如果你现在种,它们很快就会生根。种花人把第一棵叫做费雯丽;另一棵是你,叫做超级明星。”朋友说:“这就是说,两棵玫瑰都是你。”费雯丽的眼睛一下湿润了,过了很久她才说:“所有的花都应该好好施肥……”对照她的本命盘,海王星会天底冲天顶的月亮,这位昔日的大明星竟然在最后时刻对自己曾经坚守的信念与事业产生了深深的怀疑与质问,真是叫人徒感生悲,唏嘘不已。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把握2004年度最后一次水星逆行2004-11-25 15:23:32
占星分析:水星、冥王星与美国大选计票(图)2004-11-24 09:56:53
占星分析:从个人星盘看你何时结婚?2004-11-17 14:44:50
占星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2004-11-12 13:57:55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2004-10-15 14:51:11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王天后”的爱情童话2004-09-28 14:08: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