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处在困顿中的海外游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6:36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非常抱歉打饶您,在您这么忙的时候,我似乎该自己解决一些问题,但务必请你看完我的特殊情况,多谢。

  我现在远在地球的另一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人在的位置不一样,星象位置会有影响,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在国外的生活成为了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这些年来,我受了不少煎熬,也许是考验吧,感觉时运很不好,吃了很多苦,在农场拼命的打工,住过狭小的杂货房,身上毫无分文的情况也出现过,外债到现在也有,也因此破坏了我和朋友间的确关系。身体经过长期的劳累,到了今年以后,感觉有些不适了,好象感觉能量将要用完,动弹不得,我是个学生 ,在学业上我非常努力,结果也是我非常满意的 ,但是似乎除了这个以外 ,其他的都显的不如人意。

  我自小有个不太好的家庭关系,父母很多年前就分开,虽然双方都给予我很多关怀 ,但是我仍然觉得很孤独,自从出国那一刻起,我父母的关系开始恶化,主要是我妈妈的原因,她开始在经济上不是很支持我,使我和她的关系一度变的非常不好,甚至我在最困难的时候她都没有伸出援助之手 ,我曾经想过和她断绝关系,但那都是过去时了。

  关于爱情,我的上一个女朋友,是双子的,一般情况下来看,我跟她似乎是绝配,但是一直没能走到一起,我一直很喜欢她,出国后曾经有一断时间试图淡忘这段感情,但是到了现在,对她的感情反而越深了,我真的很希望她回到我身边,不过我感觉她的心似乎已不在我这里,很多朋友都跟我说算了,但是以我的性格,我一定要得到我想要的,所以我一定会去试,今年年底我会回国,到时候我会去找她要一个答案。

  大师,如果您读完了这封信,请务必回答我的问题,因为我曾经尝试了很多途径,想自己用星相知识来给自己一个提示,但是却一直都不能找到,很困惑,远在另外一个国家的瓶子,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我的事业运,财运,人际关系运(和妈妈之间),和爱情运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等待您的答案。

  一个困惑的海外游子

  


  大师回复:

  一个人在国外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的星盘上冥王星在第九宫,太阳刑土星、刑火星,因此你到国外日子会过的比较坎坷辛苦,但我想你是有这个毅力将这些辛苦挺过去的,其实你最在意的还是你和你家人、朋友的关系。

  从你的星盘上来看,你的月亮落在金牛座,与冥王星对冲,与水星相刑,这使得你有着过人的控制欲和毅力,就像你说的“你一定要得到你想要的”。但是这种思想往往导致了你忽略了方法,任何东西都不是你想要就会有的,你必须知道如何得到,否则只是永远的撞南墙罢了。拥有这种相位的人,往往在言辞上不是很注意,说出的话往往没经过大脑的仔细推敲,或者容易把话说绝,这样的话会很容易伤到别人。

  我想,每个母亲都是爱自己的孩子,也许是你的方式不对,让你的母亲伤心了,你可以尝试别的方法跟她沟通,并且多多为她着想。至于你喜欢的女孩,你们盘还是不错的,但是既然你说她的心不在你这了,那么如果这些日子你们之间没有什么事让她改变的话,你回去找她要答案就非常无谓了。

  建议你在今后的与人相处中,多从对方为出发点去考虑问题,遇事明白循序渐进的道理,不要心急,不要给人压力,相信你会渐渐明白许多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水瓶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魔羯座

  大师推荐栏目:

  掌握你未来十年的大运 智神星掌握你的婚姻事业财运 职场适性分析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双子水瓶性与爱的困惑2004-07-30 10:15:04
感到困惑的水瓶女孩2004-06-01 09:57:53
水瓶女孩的情感困惑2003-05-21 17:42:42
天蝎与水瓶校园姐弟恋2005-05-12 20:40:45
水瓶座博客的明净空间(图)2005-05-08 10:2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