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类的灵魂曾经在星际间穿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50 新浪星座

人类的灵魂曾经在星际间穿行(图)

我们的灵魂也许曾经在星际间穿行

  笔者赞同:地球上人类的灵魂,不只是在地球上生活过,而且曾经在星际间穿行,到其它适合自己生存、发展的处所投生。不过,灵魂要在太空穿行,必须具有相当的法力才可以,不是寻常的亡魂可以做到的,然而,飞抵邻近的星球却轻易得多。

  因此,地球上绝大多数的灵魂都在太阳系的生物圈内打转转,除了在地球生存之外,一定还会在太阳系之内的其它星球上生活过。

  一般来说,地球上的生物一直都在太阳系的各个星球轮回转世,以接受不同的环境的历练。当灵魂进化到相应的程度,相当完善,有一定的法力之后,才会离开太阳系,进入外太空,进入更高的宇宙层次,参与更加高级的轮回。

  可以说:地球上大部分的灵魂都属于太阳系生灵圈的居民,许多世都在太阳系生存,这些居民在太阳系的各个星球上生存时,都会形成相应的特质,常人所说的所谓环境造就性格就是这个意思。

  除了地球之外,太阳系的多个星球上都有生灵,这些生灵跟地球上的生灵有共通之处,那就是--有肉体的生物和没有肉体的灵魂。由于现今太阳系的大部分星球都没有适合发展有肉体的生物的条件,因此,大部分的星球上曾经有过的类似地球生物的物种已经绝种了。但是,由于肉眼看不见的灵魂具有非常大的适应性,可以在肉体不能生存的地方存在,因此,在太阳系的所有星球上,都有无形的灵魂类的生灵的存在。

  据认为,灵魂只要在以上七个星球中的一个生活过,就会在所处的星球上培养起相应的特质,就会不同程度地拥有那个星球的特点,并铭刻在意识的深处,随着转世而带到今生来。如果灵魂们转到地球上投生为人,拥有了人类的身体,那么,他们的特质就在人的各个方面表现出来,其中有人格、个性、性格等方面的特点。

  而地球上的人类的灵魂都曾经在太阳系的其它星球上生存过。在这种生存的过程中,人类的灵魂也形成了与之相应的特质,当人类的灵魂再次返回地球投胎为人类时,也必定把自己在其它星球培养起来的特质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