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科学家曾灵魂离体遨游外太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50 新浪星座

瑞典科学家曾灵魂离体遨游外太空(图)

美科学家称外星植物可能呈红色和黄色

  瑞典著名的科学家阿曼娄-绥登堡,在他五十六岁那年,突然具有非常强的灵能力,他的灵魂不但能够自主地脱离肉体,而且能够离开太阳系,穿越外太空,在宇宙间到处旅游观光。他见过灵界的天使,看见过各种形态的灵魂。

  他利用自己的这种特异能力,细致地考察了太阳系大部分的星球。他的灵魂返回地球后,就把自己的见闻巨细无遗地记录下来。在一七五八年,他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公开发表,描述了他所见到的居住在金星、木星、水星、

火星、土星上的灵魂们的不同形态和心理特征。

  他的经历,没有受到重视,许多的民众都不相信,认为是疑人说梦而已。直到今天,他的表述同样少有赞同者。笔者相信他的讲述,因为许多具有出神能力的人,的确可以在特异状态中进入另外的法界,和不同次元的灵魂有发人深省的接触。

  下面不妨介绍一下,曾经在太阳系的不同星球生存过,然后在地球生活的人所具有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