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来自土星的人所具有的特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51 新浪星座

来自土星的人所具有的特质(图)

沉稳执着的土星

  曾经在土星生活过的人,十分的正直谦逊,坚忍不拔,勤勉,生活简约、节俭,不会铺张浪费,做事有效率,行事有节度,能够按照计划谨慎地、切合实际地、按部就班地前进,自律甚严,有坚忍精神,当事情来临的时候,能够保持平静,以自信的态度来处之,很注重现实的利益。

  但是,有时会表现出妄自菲薄的心态,觉得自己没有存在的价值,还会想到远离正常的生活,有时为了表现自己坚定的信念,会有自杀的心理冲动,另外是不易体察旁人的心情、体会,视野不够广阔,思想易于受到局限,感性和柔和性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